小本投资最好项目,中餐市场无限广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中餐市场无限广阔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对餐饮产品的需求,餐饮业就有生存的土壤。如今餐饮消费是人们在社会交往中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也是人们改善生活品质、提高生活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从理论上讲,多达50亿的世界人口无疑给餐饮业提供了无限广阔的空间。

中国加入WTO后,为中餐业提供了进入**市场的良好环境。

消费更频繁

“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这是人类的生存规律,无法改变,更是无法抹煞,惟有适从;这就决定了餐饮市场的需求是始终存在的。而中餐花样百出的菜点形式和味道更是为食客们提供了丰富的消费选择,也因此成为中餐业得以存续并不断发展的市场资源。

投资回报稳定

中餐企业投入的资金量一般都不大,从几万元、几十万元、几**元都可以办起一个中餐企业。而且中餐企业并非高技术产业,直到今天都还是一个以手工劳动为主的产业,带有很强的经验性,进入的门槛较低。

并且,中餐企业能获得较稳定的利润,资金回收容易,每天经营的收入大都是现金,远胜于其他行业。这一些优势决定了中餐业在未来几年里都将是投资的热点。比如开一家具有民族风味特色的小吃店,投资不多,店面不大,员工也不需要很多;但因为它既能满足食客的口味,价*又不贵,却往往很受欢迎。一般,餐厅每天关门结帐后即可知道当天的资金回笼情况,不像其他行业有拖帐欠帐的情况。

竞争日趋激烈

如今改革开放进入一个新的阶段。中国已经成为世贸组织的一个成员,现今的中餐业已经日益成为市场化程度*高、竞争*充分、发展速度*快的行业之一。

中餐企业间的竞争不只是形式上的竞争,如价格大战、装修店面时互比档次高低或把竞争**放在几种有限特色菜品上;更是内在的、深度的、***的竞争,如经营理念方面不断提高、以更多更有效的行动体现出自己与众不同的特色,注重突出文化内涵、讲究口味,在服务方面胜人一筹等。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恒古不变的规律,在今天这个社会中,只有树立市场观念,时刻紧绷“风险意识”这根弦,才能在竞争中保持优势。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