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店铺如何起名?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是在大街还是小巷,我们都可以见到形形**大小不一的店铺,店铺名称十分重要,开一家店铺如何起名?一个具有高度概括力和强烈吸引力的名称,对消费者的视觉刺激和心理影响都起着重要作用,不仅能给人以美的享受,而且还能吸引顾客,扩大销售,起到**“推销员”的作用。

而店名起的好也是一个大学问,名字要雅,有潮流感,能打动顾客的心。

一个好的店铺名必须适合其目标顾客的层次,适合其经营宗旨和情调,这样才能为店铺树立美好的形象,增强对顾客的吸引力。

琅琅上口,店名一定要简洁明了通俗易懂且读起来要响亮畅达。如果招牌用字生僻,读起来坳口,就不容易为浏览者熟记。

****用与众不同的字眼,网店有千千万万。使自己的小店在名子上就显出一种特别,体现出一种*立的品位和风格,吸引浏览者的注意。与自己的经营商品相关要选择一个让人从名子就看出你经营范围的名子,店名用字要符合自己所经营的商品。如果名子与商品无关,很可能导致浏览者的反感,自然也就不要谈成交了

用字吉祥!中国人都是喜欢吉祥如意,不管是使用吉祥的数字还是词语都是会去的意想不到的效果的!

给店铺起个好名字是成功的**步,开一家店铺如何起名才能吸引顾客?需要注意些什么?看完以上为您带来的介绍,您现在是否已经有所了解了呢?

标签: 店铺起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