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修炼宝典:火锅店赚钱必看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店主修炼宝典:*锅店**必看,开店容易经营难,经营简单**难,**轻松多*难,怎么做一个能多多**的店主呢?

*锅店**必看1、*锅店选址的区域因素:

在选址之前,必须要选择一个便于经营和发展的区域,这是选址的前提。在选址时要考虑到经济发展水平、文化教育影响、市场竞争状况、规划位置特点、软硬件环境是否优越等各方面的因素。

*锅店**必看2、*锅店选址的原则:

第一要确定服务对象。要结合*锅店的所在位置,确定相应的设施与设备,然后选定自己的经营档次,在确定*锅品种;

第二要贯彻接近原则。也就是说要交通便利、来往方便、便于进入。位于或靠近商业区、经济区、文化区、开发区等,道路畅通,顾客容易"接近";

第三要环境配套到位。外部环境要形成气候,*锅店其它餐饮要混合经营,如"餐饮一条街"、"*锅城"等,同时提倡自身综合配套,多种经营结合,形成规模效益;

第四要科学预测赢利。在开业的前、中要结合各种因素,对一定时期的销售额与毛利进行分析,预测赢利与效益。

另外,还可以用经验判断店址的选择。

*锅店**必看3、*锅店的选址与布局:

确定选址原则后,在实施中要结合以下几点:选择商业网点集中的地方、人口聚集处、交通便利的地方、具体位置、同行聚集地、特殊口岸。

布局上也应当考虑以下思路:扩散性、聚集性、竞争性、多行业协调性。

开个*锅店可谓缤纷多彩,应有尽有,且适合东西南北不同人群饮食习惯。是以各种鸡、鸭、鱼、肉、海鲜为主料,以大蒜、葱头、红薯、胡萝卜、青红椒、西芹、山药、大枣、枸杞等为配料,囊括香辣、麻辣、酸辣、海鲜、家常、原味、酱香、番茄、咖喱、沙嗲等十大系列口味,香辣、麻辣、孜然、泰式酸辣酱、红椒酱、沙茶酱、老干妈牛肉酱、海鲜汁、韭菜花、豆腐乳、麻酱、XO酱、干粉小碟、香油碟、蒜泥等丰富种类蘸料,完全按照现代营养学的要求,根据人体对营养元素的需求和原料本身所含营养元素的具体情况精挑细选、科学配比,开个*锅店经过严格量化的制作程序,由高科技环保水晶锅焖制而成。

超越了“纯吃喝”的层面,呈现了“同聚、同享、同心、同乐”的情感攻势,开个*锅店颇能吸引大部分人群到此就餐,以表情达意。同中求异,异中求和,荤与素、生与熟、麻辣与鲜甜、嫩脆与绵烂、清香与浓醇--水晶美食一派和谐与淋漓酣畅相溶之场景和心理感受,硬件再好,没有合适的厨师也做不成餐饮;焖、涮、烤……您能想象得到的*锅、烧烤美食,色相俱全,荤素搭配,管理再强,经理也要看厨师的脸色;客源再稳,厨师不来一天也不能营业;餐饮业似乎对受制于厨师的弊端习以为常。无须聘请大厨,普通服务员经简单培训即可轻松自如烹制绝妙好味道,开个*锅店大大节省一笔人力物力开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