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吃的家常菜?好吃易做的家常菜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好吃的家常菜?中国菜菜系众多,每一个菜系当中种类更是无数,中国美食吃不尽!开家特色餐馆创业吧!作为草根一员,开餐馆自然是面向普通大众,经营家常菜即可!有什么好吃的家常菜?您的餐馆招牌菜定好了吗?小编**您一道好吃易做的家常菜——天鹅点心!

有什么好吃的家常菜?好吃易做的家常菜——天鹅点心的做法:

1、先将两种面粉、糖放入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开水,用筷子不停的搅拌均匀。

2、再用手和成软硬适度的面团,盖上保鲜膜饧上二十分钟。

3、拿出点小面团加点南瓜泥一起混合,将红豆沙馅料揉搓成小圆球备用。

4、将饧好的面团搓成长条,再切成大小合适的剂子然后把它按压成圆形面皮。

5、放入准备好的豆沙馅料球;然后捏成球球状,注意留住上面多余的部分。

6、将多余的面团慢慢搓长,形成天鹅的长长脖子,然后再把它微微折叠,圆球部分整理好成身体状如图所示:

7、再将长颈的头端按压一下形成天鹅的头,这样天鹅的雏形就出来了,这时拿出点橙色的面团,记住要按压成小条形状。

8、粘连在天鹅的头顶上,再用白色的面团搓成小条,按压成叶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