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青岛**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青岛**啤酒节是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的大型节庆活动。青岛**啤酒节是亚洲*大的啤酒盛会。自举办以来,历届都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啤酒厂家参加,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达百余万人。

第24届青岛**啤酒节,将于将于8月11日拉开帷幕,为期16天,您在这里可以喝到现在被啤酒界人士公认的世界三大**啤酒就是青岛啤酒、德国的比尔森啤酒和荷兰的汉尼根啤酒。

今年,第24届青岛**啤酒节将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及周边区域举行。青岛市崂山区今年将整合世纪广场及周边几大广场打造“城外城”,称为“世纪广场啤酒城”。悉,啤酒节虽然走出啤酒城,但传统五大**理念和办节模式将继续传承。

说到青岛**啤酒节,*不可缺少的当然是青岛啤酒了,“哈啤酒,吃蛤蜊”这句青岛方言,不仅体现了青岛啤酒在青岛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地位,也显示了青岛人的朴实与热情。

啤酒城门票:

白天门票 20元/张 8:30-15:00

晚上门票 30元/张 15:00-22:30

主要活动:

有开幕式、啤酒品饮、文艺晚会、艺术巡游、文体娱乐、饮酒大赛、旅游休闲、经贸展览、闭幕式...

啤酒节期间,将上演开闭幕式、啤酒品饮、嘉年华娱乐和文娱活动等板块。其中的艺术巡游活动首次全程引进国外的艺术团队,将由来自欧洲、亚洲、美洲、非洲等全球各地的知名团队参与表演。届时,活力四射的西班牙舞、热情的桑巴、充满民俗味的大秧歌以及非洲土著舞和手鼓等表演将在啤酒节上演。

推荐阅读:2014青岛啤酒节时间、地点、门票价格、交通路线

标签: 青岛啤酒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