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生意怎么做?服装生意赚钱技巧分享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衣食住行都是消费者缺一不可的,创业者想做服装生意却不知道如何入手,面对日益繁荣的投资市场,很多投资商犯了愁,服装生意怎么做?随着服装投资创业市场的壮大,很多人非常看好服装的投资创业市场,因此很多人对服装生意怎么很关注!在此小编分享保你服装生意**的六技巧!

服装生意怎么做?一、要把自己想卖的服装定位:你想卖什么年龄段的服装。

服装生意怎么做?二、店铺选址:开店的地址要选好,*好是在服装小店集中的地方,虽然有竞争,但是客流不会小。

服装生意怎么做?三、货品:在进货前,要先了解市场动态,看看别人卖的都是什么种类,销售的如何,看好那些是死货,就不要进了,以免造成积压。

服装生意怎么做?四、货品陈列:不用非得把货摆的满满的,要留出空间,一般在八分满即可,*主要的是站在购物者的角度多想,你在购物时怎么方便。

服装生意怎么做?五、货物控制:如果进到死货,以一定要提前甩掉,哪怕赔点*,也要把*卖出来,换成好卖的款式。

服装生意怎么做?六、想要顾客的回头率增加只有一个办法,在**良好货源的同时,提高你的服务质量,要让顾客感到在你这里购物的轻松、愉快,也可以准备点小礼品,遇到比较忠实的顾客,可以额外送给她,增加这位顾客的忠实度。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大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只要我们注重正确的开服装店方法,做到以诚待客,相信生意会越来越*的!

标签: 服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