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开店定位错误如何弥补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初次创业开店人士,通常把开*锅店理想化的想的过于简单,只考虑有个铺面,有个味道就万事大吉了。往往造成很多创业者走向失败。

开*锅店投资做生意,定位是*重要的。定位得当你就成功了一半。

*锅店定位涉及经营中的各方面,如企业文化定位、目标顾客、特色品种、店面位置、价格、装修档次、味道等。开店前往往很难确定其自己定位的优劣,只有在开业经营中才能验证其定位的正确与否。

但有些是开业前就可以去认真对待的,但往往很多人都不去重视,如店面的位置选择,在这里讲也许很多人在自己做之前都感觉自己是对的,如小区人多,朋友多,关系单位多,等等错误的想法。而选择了不理想的位置。

有些创业者错误的选位置的主要错误原因是图租金便宜,但却忽略了为什么不同位置租金差距那么大的根本原因?很多时候同等面积不同位置租金差距跟不同地段营业额比起来,也许给你多带来的收入远远超过租金的差距,也就是比如说也许租金每个月多3000元,但每天多收入的就有1000-2000,可能2天的收入就解决了那点点租金的差距。往往创业者突破不了这个想法局限,跟其他成功人士在次拉开了差距。为什么有这*大的差距?是不够聪明?不是,是真正的思想理念差距,是能不能突破自己大众想法的差距!

在这里重申一下,地点定位至关重要,甚至很多成功经营的富有经验的人士更称之为,选好了地址等于成功了一半可想它的重要性。

还有饭店面积大小装修风格,视觉动线,氛围营造,企业文化会给经营带来的效果影响等等这些下期我陆续给大家讲解一下

经营起来的店通过一段时间的经营,不断的总结经验,验证定位,如能判断其原因,找出不足,那么我们就应该作调整,而调整也是有基本方法的。下面就本人经验谈谈看法。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