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底料为什么炒不香?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锅底料为什么炒不香?*锅香不香,影响的因素是很多的,归纳起来无非是两大原因,主观原因和客观原因。

*锅底料为什么炒不香?从主观原因看:

1、*锅店**吝啬。为降低成本,选择的材料质量差,以次充好,那当然炒不出香的底料。

2、采购做手脚。明明有好材料,偏要买次品,却按好材料报帐,从中吃回扣。

3、*锅炒料师虽然很内行,但因个人思想问题,对**不满意以及人际关系处理不好等,都有可能人为地不将底料炒香,以此来要挟**,或"忽攸"**。

4、其他员工在原材料里做手脚,那就有搞破坏的嫌疑了。

主观上将*锅底料不炒香,其根本原因是流传餐饮界里的恶习在做祟。一些厨师(炒)料师自以为掌握了一门手艺,泯灭良心和厨德无休止地漫天要价,一些餐饮**缺乏相应的专业知识,也只好忍气吞声,反过来又滋长了那些人的恶习。

**阅读:四季吃*锅都要注意什么?  开*锅店需要多少钱?投资大吗?

标签: 火锅底料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