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乡红焖羊肉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红焖羊肉,起源于中原大地--河南新乡。红焖羊肉是将涮羊肉与蜀中*锅南北两大*锅的美味合到一块儿,更适合中原人的口味。红焖羊肉*锅汤浓色重,酥烂不膻,冬天食用,既可享受拥炉欢聚的乐趣,又有滋补健身,生热避寒的功效。

红焖羊肉*锅肥而不腻、汤红不辣、原汁原味、纯香不膻。吃起来“上口筋,筋而酥,酥而烂,一口吃到爽”。随之一勺鲜汤入口,顿觉心旷神怡。

红焖羊肉,以肉嫩、味鲜、汤醇、价廉深受各路食客的好评,很快便风靡牧野。红焖羊肉很快便红遍中原,闯进京都,成了名闻遐迩的一道豫菜新品。在*鼎盛的1995年,新乡、郑州等地甚至出现了“红焖炊烟浩荡处,今日早市没有羊”的奇特景观。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