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山森海湾景区 河南尧山森海湾介绍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尧山森海湾水上乐园位于尧山自然风景区腹地,西行2公里是**的画眉谷景区,有成熟的大型家庭宾馆,高峰接待量达8000人次/日,其次紧临的好运谷景区、十八垛景区、神牛大峡谷在暑假期高峰接待量都在2000人次以上。

西南紧靠尧山风景区,东行8公里是**的****大佛尧山大佛景区,南3公里是闻名中原大地的尧山峡谷大漂流。所有这些景区在高峰时的客源接待量可达2万人次/日。借势这周边已形成的资源市场,再着力打造海啸冲浪游乐园的品牌,通过有创意的宣传,可大量吸引郑州游客、平顶山、许昌、漯河、南阳、洛阳、周口、驻马店、商丘等地的游客。

项目占地35000平方米,加上河边滩地和河道拦坝蓄水,整个园子面积可达70000多平方米,总体布置分为六部分本着“严格保护,合法开发,永续利用”的原则,目前已经投入了资金3000多万元,总体布置分为几部分。

景区名称:森海湾水上乐园

景区级别:****

景区位置: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