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销控制的女大学生获救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大二女生被同学骗到南昌后被传销组织控制,反传销人士李旭微博发出其家人求助信息,****等媒体官博进行了转发,大河网记者从南昌县公安局东新派出所获悉,被控制的女生已于7月15日下午被找到,传销组织的16名成员已被控制。

微博认证为@李旭反传销在微博上介绍,李欣今年23岁,老家在周口市淮阳县,现在是南阳一所高校大二学生,7月5日,李欣被同学以打暑假工的名义骗至江西后被传销组织控制,其所在位置在“南昌县东新乡大洲小学龙坑熊家”。

7月15日18时许,根据微博上留的求助电话,大河网记者和自称李欣弟弟的男子取得联系,他说他们老家在周口,李欣已经找到,并不愿意透露自己姓名,随后挂了电话。

南昌县公安局东新派出所邓姓民警电话中介绍,李欣确已于7月15日下午被在南昌*车站找到,目前她身体状况良好,正在所里接受询问,16名**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也已被警方控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