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纪检岗位上千人报考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省纪检监察系统人士向记者坦言,由于***后**力度**,在一定程度上确实增加了纪检监察工作岗位的吸引力。记者从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6月底笔试时,有多达上千人报考。

黑龙江省纪委参与遴选工作的张先生介绍,此次遴选,名额总共7人,有数百人报考。

记者注意到,此次几个省纪委选调、遴选公务员,均是在内设机构结构调整后进行。而上述结构调整,遵循的其中一个原则是总编制数不变。因此,此次几个**纪委选调公务员,编制问题如何解决也受到关注。

黑龙江省纪委的张先生向法晚记者表示,该省纪委目前有空编,所以不成问题。

河南省纪委宣传部翟处长回答法晚记者这一问题时则表示,这次结构调整后,省纪委在人员上“有进有出”,此外也会有其他一些办法来解决,不过总体原则依然是要**总编制数不变。

8日下午,在谈到为何报考省纪委时,一位参加了河南省纪委选调公务员笔试考试的报考者向法晚记者坦言:“说实话,同样是办案,办**案件挑战更大,更有成就感。”

标签: 河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