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煎包 名扬四方

2014-07-16来源 : 互联网

水煎包在烹制过程中融煮、蒸、煎于一体。刚出锅的水煎包,因兼得水煮、汽各式水煎包蒸、油煎之妙,色泽金黄,一面焦脆,三面软嫩,其脆而不硬,香而不腻,味道鲜美**,其食者赞不绝口,名扬四方。

河南水煎包以平顶山市焦店村的*为知名,焦店村的水煎包吃起来麻麻的口感*特,搭配其当地的胡辣汤那就是另一番滋味。在这里想要吃到正宗的可不要跑错地方,焦店水煎包*好吃的还是胖师傅家的正宗**包子店。

馅是一方面,用*、用油、用面也是重要因素。包子皮为发面皮,太老太嫩都会影响包子的质量,包子皮如果是死面的,那就成为在胶东一种叫做锅贴的小吃了。在特制的平底锅内刷上底油,油不宜过多或过少,把包好的包子依次顺序放入锅内,加一定数量的稀面水,盖上锅盖小*煎到水干,然后逐个将包子翻个,至双面焦黄淋上豆油即成,其中点水也叫“下汗”,*候尤为重要。总之,要做到油清、面白、馅鲜。水煎包属于大众风味的小吃,物美价廉,制作方面不受四季影响,它一直是当地**的地方风味小吃。在利津县大街小巷,路边摊点都可以吃到正宗的水煎包。

标签: 河南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