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开什么店风险小?开店高手支招避风险!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2012开店生意有什么?2014开什么店***?开店要想巧避风险,这当然跟店主有着直接的关系,要知道开店风险必然存在,但是***的开店生意也有,2014开什么店***?开店当然没有那么困难,想要获得***,无风险,先来看看开店高手的高招儿!

2014开什么店***?创业书籍销售

在新增的创业者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初次创业,缺少相关的知识和经验,因此对创业所需的书籍和资料存在着不小的需求。适合创业者的书籍主要有以下几种:营销类、管理类、技术类、励志类等。如果货源充足,可开一家专门的创业书店。

2014开什么店***?家庭托管小课堂

小课堂针对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普遍现象提供相应服务,专门负责下午放学接孩子,并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2014开什么店***?造酒行业

成人饮料行业中,酒类产品一直广受欢迎,根据*新研究显示,饮酒者的人均消费在不断上升。造酒业目前正在被一些新兴的高技术所改造,以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年度收入增长(2011-2016年):4.9%

年度企业成长(2011年至2016年):2.1%

创业难度:中

资本密集度:中

2014开什么店***?民族特色超市

出售多元文化的特色食品,民族特色超市已呈现出*大的发展潜力,由于亚洲和拉美人口的不断涌入,在美国地区,这些超市已经占据了该行业销售市场的98.3%。

年度收入增长(2011年至2016年):3.7%

年度企业成长(2011-2016年):3%

创业难度:低

资本密集度:中

2014开什么店***?摊贩

摊贩预计在未来五年的收入增长3.7%,使行业总收入达17亿美元,由于消费者对美食车之类的摊贩需求不断增长,摊贩从主要的大都市地区逐渐向二线城市蔓延。

年度收入增长(2011年至2016年):3.7%

年度企业成长(2011-2016年):3.8%

创业难度:低

资本密集度:中

2014开什么店***?子商务和网上拍卖

电 子商务作为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有“朝阳产业、绿色产业”之称,具有市场全球化、交易连续化、成本低廉化、资源集约化等优势。美国是世界*早发展电子 商务的国家,同时也是电子商务发展*为成熟的国家,预计在2012年,有近2000家总部设在美国的电子商务公司进入这个行业。

年度收入增长(2011年至2016年):9.6%

年度企业成长(2011-2016年):2.4%

创业难度:低

资本密集度:中

2014开什么店***?在线调查软件

像Quipol这类在线调查软件显示了其*大的发展潜力,可以帮助公司削减营销预算,公司选择使用在线调查软件还是吸引现有和潜在客户的一种低成本的方式。

标签: 开店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