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开一个电脑店起什么名字?装修多少钱?如何促销?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一个电脑店怎么样呢?现在开电脑店是不错的选择,那么,开电脑店起什么名字好?装修多少*?如何促销呢?对于这些问题,就来看看下面介绍的关于电脑店取名字、装修设计、促销搞活动的介绍吧。

现在开一个电脑店起什么名字?电脑店取名字:

要看你开一个电脑店主要是提供什么服务:

如果是以维修为主:那当然就是什么电脑医院啊,IT服务便利店啊之类的。

如果是以销售为主,那就是什么科技,什么电脑超市,什么工作室之类的了。

或者看你代理什么品牌的电脑,就以这个品牌来命名。

店名参考:

恒信电脑大买场

者恒信科技

XX电脑超市

金东方

超人电脑吧

飞欣电脑

小赛格电脑

XX网城

三佳电脑科技(服务佳、质量佳、技术佳)

超越光速

酷睿电脑行

讯达

天诚科技

**你的电脑

翰宇电脑科技

网罗**

辉雨(**)

宏鼎(**)

腾飞

飞宇

恒通(**)

朝阳

超越

现在开一个电脑店装修多少*?电脑店装修设计:

电脑店装修要得体大方,突出**与本店的特色,布局要错落有致.灯光宜柔和,亮度适中,装修不可太拥挤,宽敞明亮为宜。具体电脑店装修多少*,要看你选择什么装修方式,自己设计装修和请设计公司装修可是不一样的,再来,各地的装修材料也各不相同,还是要看实际的情况才行。

现在开一个电脑店如何促销?电脑店促销搞活动:

开一个电脑店促销方案一:错觉折扣——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

人们总是普遍认为打折的东西质量总是会差一点,这是心理暗示,要打消这种心理暗示就要让买家觉得我买的这个商品其实是原价的,但是我花了更少的*买到他了,我*到了。

具体怎么去操作呢?比如“您只要花100元就可以买到我们店里价值130元的商品”或者“您只要花99元,就可以在我们店里挑选任何一件原价的商品”。这两个案例实际上都是在价格上的让利,但是给买家的感觉是**不一样的,如果你给130元的宝贝打个7.7折,那买家感觉这个宝贝就是值100块,那他的质量估计也就是100快的质量。但是你把方案改称“花100元就可以带走价值130元的商品”,买家就会觉得这个商品的价值还是130元,但是我只要花100块*就得到了,他的质量品质还是130元的。

开一个电脑店促销方案二:一刻千金——让顾客蜂拥而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