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影楼?开影楼要注意什么?怎么管理?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影楼?开影楼要注意什么?怎么管理?现在准新人可是很舍得投资的,毕竟是一辈子的大事,因此,很多人十分看好影楼这个项目,下面,关于如何开一家影楼就来为你介绍介绍吧。

*先,开店之前必须要考虑的是自己手上的资金问题,大多数投资者都可能会认为,投资就回**,其实这是不一定的,所以投资者*先要准备的就是所有软.硬件投入后的流动资金准备,这个看你所在地的消费水平不等。本人建议*少在5-10万之内。

其次,对所选择开店目标城市的考查,这一点也至关重要,因为,开店必须要对你所针对的目标人群有把握性的了解,否则,就是无的放矢。如何开一家影楼?*好是有二个月左右的市场调查,根据目标消费群的消费金额及喜好做调查,当然也要调查目标消费人群心里在当地*喜欢的品牌是哪几个,因为这些品牌将会是你今后强大的竞争对手。

三:就是对竞争对手的调查,从外观,内部营运,服务,价格等一系列的做调查,特别是每个影楼都有其主推套系,而这个主推套系就是你*需要了解的,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好的可以花*去竞争对手中感受一下整体的服务流程。这也将会让你对你的竞争对手有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四:当然就是自身的定位了,因为不管是开任何形式的影楼都要有自己的风格:从服务的针对人群,及拍摄风格到服务体系,一系列的都要有事先的整体规划。

五:当自身影楼品牌定位好了后,就是招兵买马了,因为,当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定位标准后,就一定要对你所准备服务的人群找到适合的服务人员,这样才会让你的针对客户到你店里后有一种认同感。至于招什么人,怎么招就略了。

六:这一点也及为重要,就是选址。这段时间,发现很多创业者,急于创业,但手头资金不足,为了开店,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地段。如何开一家影楼?其实这是不行的,地段的好坏*少可以影响到你未来生意的30%以上。所以,选址是相当关健的,如果没有好的地点,建议可以暂时放弃。这不像做其它的,先开枪后瞄准。

七:就是薪资的定位,这几天在婚网上看到,还有少数投资者对于薪资发放有点盲目。个人建议,对于技术人员来说,基本工资相对而言是比较看重的,这个当然也和你的影楼定位有及大的关系,至于销售人员,提成要占到50%以上,否则动力不大,打个比方,一个销售人员一个月如果可以拿2000,提成*少能拿到1200。当然,这个也要看**怎么和销售人员沟通了。

如何开一家影楼?其它的还有很多,例如,开业前的广告辅垫,人员培训,店面设计,及各乡镇,城区的规划等等....在这里就不详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