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电器专卖店装修设计及经营管理制度!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准备开一家电器店创业的你,知道开一家电器专卖店如何装修设计?怎么经营管理吗?如果你并不清楚,就来听我告诉准备开一家电器店创业的你吧。

开一家电器店之开一家电器专卖店装修设计

现在开一家电器店装修设计,追求商品的*佳展示效果。例如划出一部分空间来设置电视墙,利用更具魅力的图像屏来展示商品而吸引顾客。

音响陈设需要装修设计奇特的环境作为背景,使人有身临其境的感受;轻巧精致的袖珍商品陈设在透明的玻璃柜内,使人感受到商品的精美及价值,而产生一种购买欲——这些都是展示艺术的表现方法。

**了具有亲近感的空间尺度后,再配以适度的照明及色彩装饰设计,更能增强商业气氛。开一家电器店利用自然光大体有两种主要形式,即侧光和顶光两种。自然光在设计时主要是要控制两点:一是入射光的量,二是入射光的方向。要使它们足以**电器商行正常活动的需要,顶部垂直采光的亮度通常是侧面采光的3倍,不过这种光线由于过于直射,甚至会产生炫光,所以不太适合一般活动的要求。如果不是特殊原因(如房间进深太大,空间太广),一般住宅均采用侧面采光方式。影响侧面采光的因素主要有房间的朝向、光的入射角度和窗子开口的面积,一般情况南北向房间光的入射角度小,相应的入射光线的量就显得不足;但是南北向房间采光时间长,强度稳定,*适于一般活动的需要。东西向房间入射光线的量较多,但光的量变化大,而且有时光线太强,不适于一般活动,所以必须用遮阳手段加以调节。

实验证明,一般电器商行侧面采光面积应以不小于电器商行地面面积的1/5为原则。如果窗户开口过小,电器商行光线过弱,相应的电器商行视线质量必然较差,容易使身心疲惫,产生吃力感。假如电器商行窗户开口过大,则光线太强,从另一方面,也会产生消极的后果。如光线过分刺激视觉,则会使人心绪不宁,产生烦躁的心理反应。再有,开窗位置高低也会对电器商行的光线造成影响。开窗太低时,光线会集中某一部位,不利于光线扩散;开窗高,光线均匀,利于产生柔和的光影效果,因此对于开窗的位置必须特别重视.通常情况下,电器商行靠窗边区域的光线强度相当于室外的1/10,电器商行*远的地方光线的强度又是窗边的1八O。所以电器商行较费眼力的工作如读书、写字、缝纫等,都应尽量靠窗边安排,而将光线弱的部分安排储藏等服务性空间,尽量做到光线布置合理、适度。

开一家电器店之开一家电器专卖店管理制度

开一家电器店前期策划

——把握开业航向

开一家电器店**步:摸清市场搞调查

调查不难,肯学就会

投资前准备:两手都要硬

寻找“旺地”就是寻找商机

好店址必备条件

电器专卖店择址有学问

家用电器店选址十忌

分析周边竞争对手的实力

**开店的资金来源

找一个好的台作伙伴很重要

“名”要正,“字”要顺

名亮财方旺

家用电器店工商登记手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