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半价观看《禅宗少林·音乐大典》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暑假到来之际,《禅宗少林·音乐大典》特别针对今年学子推出半价优惠活动。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学生凭中高考准考证、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半价优惠。为方便市民、学生出游,特在郑州配备直通车发往景区,当天往返。

《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实景演出,是目前世界上*大,也是目前国内**一台以解读中国传统文化精神内核为内容的实景演出项目。演出以风景如画的嵩山为背景,利用世界*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生动地描述了山涧风景、雪夜古刹、月照塔林、颂禅**、溪山坐禅、少林拳棍、女童牧归等情景。项目得到了世界各国友人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和称赞,先后获得了“国家文化产业**基地”、“国家文化旅游**项目”、“中国创意城市文化名片”等诸多***及省、市荣誉,并入选了“河南省**上市后备企业”,成为了中原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的典范。

直通车发车地点:经五路纬五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

直通车发车时间:16:30(为**车位,请提前**预约)

标签: 旅游少林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