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龙潭大峡谷上榜中国最美的40个景区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犹他州有享誉世界的大峡谷,而让美国人认为景色可与犹他州大峡谷媲美的是我市的龙潭大峡谷。

昨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新安县龙潭大峡谷景区凭借*特的自然风貌,被美国CNN官方网站评为中国*美的40个景区之一。网站还通过一张冬日白雪皑皑的图片,将秀美的龙潭大峡谷风光展现给海内外网友。

美国犹他州有享誉世界的大峡谷,而让美国人认为景色可与犹他州大峡谷媲美的是我市的龙潭大峡谷。龙潭大峡谷以陡峭的悬崖、郁郁葱葱的植物和蜿蜒的山谷,吸引着来自全国的游客,也被美国人评为中国*美的地方之一。

1月16日,龙潭大峡谷景区被授予国家***旅游景区称号,成为我市第五个获此荣誉的景区。CNN网站在介绍龙潭大峡谷景区时,称“这是中国‘*窄的峡谷’,谷内紫红色的岩石上有一条条清晰的脉络”。同时,网站还注明龙潭大峡谷周边*近的交通枢纽是洛阳,有直达上海、北京、广州和香港的航班。

CNN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able News Network)的英文缩写。

龙潭大峡谷是河南省**入选的景区,与其一同入选的,还有九寨沟、布达拉宫、武夷山、黄山、张家界、黄果树瀑布等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