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档礼品店加盟赚钱吗?如何开高档礼品店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礼品店加盟**吗?如何开**礼品店?在现今,送礼是很平常的事情,不管礼物是否贵重,包装必须要到位,才能起来更好的效果,这也让开礼品店成为很**的商机。**礼品店加盟**吗?就来看看如何开店*大*吧。

开个创意礼品店**吗?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追求时尚礼品,有创意的东西才会更加畅销!因此开家创意礼品店是非常**的!那么怎样开一家创意礼品店呢?不管经营什么项目,抓住这个项目的特点去经营,效果总会不错的!一起来看看吧!

**礼品店加盟**吗?3000亿消费力引爆商机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人们对个性、对美有了更高的要求,人们不再满足于那些大众化、普通的家居用品,而需要更具有个性、更有特点的商品。而在忙碌的社会节奏带给人们无时无刻的压力下,人们也渴望得到舒缓,让自己的生活更轻松愉悦。

**礼品店加盟**吗?在上海迪美购物中心、香港名店街、徐家汇流行线等年轻人爱光顾的购物广场以及北京、广州、深圳和成都等大中城市,这样的创意礼品已经随处可见,并且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推崇。

据统计,全国33个省会城市、393个地级城市和近3000个县级城市,创意时尚潮流用品的年消费能力高达2000亿~3000亿元;中国社会调查事务所所做的家居装修、装饰专项问卷调查显示,更多人准备将装修费省下来,用以购买能够让居家充满个性和情趣的家居用品和装饰品。

**礼品店加盟**吗?个案解读

这样一个巨大的创意家居、创意礼品市场,相信对很多投资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诱惑,本文以“乐趣生活”销售业绩居中的陈家祠分店为例,请樊浩对这一市场做一个详细的市场投资与风险分析。

1.选址租金

一**礼品店加盟**吗?般来讲,**礼品店选址主要看人流情况和购买力情况。独立店面应选在特色街、时尚购物街和流行商圈内,需要说明的是,由于租金过高而小产品利润薄,不适宜将店开在主干道上,可选择商圈内的叉路等,这样既保证有适当人流,又可降低租金。另外,开在卖场、大型超市内也是不错的选择。“乐趣生活”陈家祠店选在较繁华的康王城附近,旁边是地铁一号线A出口和麦当劳,人流量大,而且都具有一定的消费水平。一共20平方米的小店,月租金5000元,两按一揭,第一个月需要支付15000元的租金。对于刚刚开始创业的投资者来说,樊浩建议租金控制在6000元以下。

2.装修费用

**礼品店加盟**吗?由于走平价零售路线,创意家居礼品店的装修都比较简洁,对货架也没有太高的要求。“乐趣生活”陈家祠店装修和货架一共花了5000元左右,建议刚刚开店、手头没有太多周转资金的投资者尽量将装修费用控制在10000元以下。

3.首批存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