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报志愿别被假高校骗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12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除此之外其他任何机构均不具备普通高等学历教育的招生资格。

据了解,今年我省129所具有招生资格的高校中,包括普通本科院校43所、高职(专科)院校75所、*立学院8所和分校办学点3个。

8所*立学院包括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信阳师范学院华锐学院、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河南理工大学万方科技学院和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3个分校办学点分别为:**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河南教育学院和平顶山教育学院。

对于违纪招生的单位,其所招学生的学籍、发放的毕业证书国家均不予承认。

标签: 河南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