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企图跳楼自杀 最后被获救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才推出EP的艺人萧淑慎,近来宣传为吸毒后的复出做*大的努力。不过,昨天她却因企图跳楼**,再度受关注。据了解昨日下午台北市警方获得通报,有1女子双脚悬空跨坐在1栋大楼的7楼阳台。警方人员到场后发现该女子即为女星萧淑慎,经过一番劝阻,才将她劝下。据报道消防人员到达时,萧的经纪人帮忙打开楼下大门,当消防人员进入7楼屋内时,萧妈妈和经纪人已打开房门锁进入房内,当时萧妈妈正用手紧紧拉住萧淑慎,萧淑慎双脚跨出窗台。

对此,经纪公司表示,萧淑慎前晚工作到凌晨3点多,因为她压力大、睡不着所以吃了两颗安眠药,可能因此才昏昏沉沉爬上阳台,但其友人表示疑似工作不顺导致心情不佳。

标签: 娱乐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