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双胞胎姐妹:1个清华1个北大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东北师大附中有一对儿学霸姐妹花,在今年高考中,姐姐李佳欣以698分考入清华大学协和医学院,妹妹李佳奇以707分考入北京大学光华学院。

这对姐妹花是双胞胎,她们穿着标准的“双胞胎制服”,就是一模一样的衣服,区别在于衣服的颜色。姐姐看上去比较沉稳,妹妹则活泼好动。

当提到各自的专业选择时,姐姐说了一句学霸标志性的话:“太爽了,又可以学习8年了。”原来姐姐李佳欣读的是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的本博连读。

这对姐妹花虽然性格上有些迥异,却出奇的要好,就连笑场的动作、表情都是一样的。正是由了彼此的互相温暖,互相督促,互相切磋,这对姐妹花才像向日葵的花籽似的蒸蒸日上。“要想你的孩子变得越加的**,那就给他或她找个**的小伙伴。”这是这对儿双胞胎姐妹花给家长们的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