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酸奶吧?酸奶吧生意怎么样好?创业1月盈利秘诀!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酸奶吧?酸奶吧生意怎么样好能**?准备投资酸奶吧创业的你,来看这位是怎么开酸奶吧的吧,让她可以开店**个月就实现**,这对于你了解如何开酸奶吧是很有帮助的哦!

23岁的银川女孩赵瑞华经营着一间只有11平方米大的酸奶吧。尽管新开的店不被人所知、冬天酸奶的市场需求量低,但她的酸奶吧营业**个月就实现**。虽然*到的是小*,但其中的门道值得玩味。

如何开酸奶吧?想到就做

想创业,可是资金缺乏,自己又没有一技之长;想加盟,门槛又太高;万一创业失败怎么办……如果想创业的你还在前怕狼后怕虎,看看的精彩创业路。

今年6月,辞掉业务员工作的赵瑞华去西安散心。在街上走累了,爱喝酸奶的她在街边买了杯现酿酸奶,味道很纯正。细心的她留意观察,发现卖酸奶的窗口店生意十分红*,不少人买好几杯带走。

“开服装店,进货太辛苦;开烧烤吧,整日烟熏*燎,不如我也开家酸奶店。”赵瑞华准备把现酿酸奶复制到银川。如何开酸奶吧?8月,去北京购置酸奶机,她开始学习制作酸奶的技术……

赵瑞华用了足足一个月的时间选址,房租、转让费、营业面积,综合各种因素,店址选在酒吧扎堆的银川市兴庆区银河巷。在她看来,这里紧邻主街道,附近有小区、学校,潜在消费者不少。

转让费包括一部分房租2.5万元、购置设备桌椅3万元、简单装修4000元……尽管天气越来越凉,赵瑞华投资6万元的“酸奶吧”在9月底开张了。

如何开酸奶吧?特色赢得市场

赵瑞华在玻璃门上打出*响亮的口号——现酿酸奶。

据了解,酸奶*好的饮用期应在发酵后冷藏24小时左右,此间酸奶中活菌含量*高,口感风味*好,对人体*有益。而赵瑞华卖的酸奶*大的特色正是产品不出店面,直接店内冷藏12-48小时供应顾客食用,没有任何运输等中间环节,绝对的新鲜,让消费者**时间就能喝到*好的纯正酸奶。

赵瑞华采取透明化现做现卖的经营模式,揭开了食品加工环节神秘的面纱,只要顾客愿意,就可以看到一杯酸奶的制作过程,吃得放心。

和一般市场上的流状酸奶不同的是,赵瑞华的现酿酸奶成凝固型,倒不出来,只能用小勺子吃,满足了消费者的好奇心。

如何开酸奶吧?迎合潮流

谁能够抓住餐饮市场的新需求和新潮流,创造出更适合消费需求的经营业态模式,谁就有可能抓住新的商机。

开店之前,赵瑞华曾做过市场摸底,发现银川卖现酿酸奶的只有两家,而酸奶没有年龄段的限制,她认定酸奶的市场潜力很大。

“我觉得自己做的酸奶味道更纯正些。”亲手制作品尝后,她对自己的产品充满自信。赵瑞华敏锐地捕捉到年轻人喜欢“DIY”(自己动手制作),将酸奶与各种豆子、水果调配在一起,这些“混搭”的酸奶,口感丰富,营养时尚,深受“小粉丝”们的追捧。酸奶的品种多了,再挑剔的人也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口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