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经营烟酒店?烟酒店的经营策略总结!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经营烟酒店?现在开店并不是低价就能赢得市场的,烟酒店的经营也是一样,下面,关于如何经营烟酒店,就来为你介绍几个烟酒店经营策略吧!

如何经营烟酒店?留意周边的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心理。

如果商店所处的地理位置在交通要道口,人流量较多,就可以试着将经营**放在中**卷烟上,做好卷烟出样的整洁和明亮,同时做好店面的装潢。试想一下,一个昏暗凌乱的店面怎么能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美观整洁的店面让他们有放心地购买你卷烟或是其他商品的欲望。不然,你给流动消费者的感觉是经营不佳,商品周转慢,质量难以**。

如何经营烟酒店?货真价实,诚信为本。

依靠“假、私、非”卷烟谋取私利是暂时的利益,在广大消费心者心目中留下好的口碑是**的利益。你的言行是你商店的形象,售出的商品也同样是你商店的形象。从进货方面就要严格把关,一定要从当地烟草部门进货,这样有利于你进一步树立诚信形象,其他商品也是一样要把好进货关。售出一次假冒伪劣商品就意味着你可能**地失去了一个固定的消费者,从而带来坏的口碑,会失去一群消费,失去一个**的利益。

所以,我们可以在售出的卷烟上留下一个标记,例如定下标志或打上标签,能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发现什么问题都有依据可查。久而久之,这些标记或是标签就是消费者心目中的放心符号,也是你诚信的象征标记。

如何经营烟酒店?和气生财,方便客户。

对待消费者一定要和蔼可亲,待客热情。要了解顾客的想法,经常和老顾客拉拉家常,主动征求意见,请他们“挑刺“。对新顾客要主动介绍卷烟品牌,使之产生一种亲近感受,也就是说无论新老客户都要与他们成为朋友,建立信任。同时要了解他们需要购买的是什么,他们此时的心理想法,你能给他们*大限度的提供怎么样的商品服务,不妨备置打气桶,提供茶水,免费方便路人,增加经营商品的类别和品种花色等,这些都是行之有效的吸引顾客,树立形象的举措。

如何经营烟酒店?虚心请教,先试为快。

对于新上柜的卷烟新牌号,有的顾客既想买,但又因为没有抽过,对该牌号缺乏信心,可能会出现犹豫不决的情况,精明的卷烟经营者总是将新品卷烟与顾客一起品吸,相互交流看法,新品卷烟不妨先拆一包请顾客品吸,并以谦虚的态度向他们请教该卷烟的吸味与口感。

实践证明,这种做法不但可以满足顾客的虚荣心,而且可以消除顾客的排斥的心理.由于卷烟商品的特殊性,感官上的评价受他人评价或品牌影响很大,所以这样的交流不仅仅可以让顾客正确的认识卷烟的品质,得到他们的好评,同时也诱发他们的购买行为,打开市场,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介绍,现在值得如何经营烟酒店了吧,希望你的生意可以越来越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