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鲜花店挣钱吗?如何开鲜花店?15年经验谈!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开鲜花店挣*吗?如何开鲜花店?开鲜花店前景是很被大家看好的,但是如何开鲜花店,这就是准备开鲜花店的你应该好好的了解了解的,下面,关于如何开鲜花店就来听听有经营者的介绍!

20年前,她还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仔,如今的王祥拥有自己的鲜花店,每天的生活都被鲜花包围。初次见到千百卉花店**王祥时,她正在为顾客耐心细致地讲解玫瑰花朵数的含义。“虽然我的花店规模仍有限,但我相信自己在小生意中也能做出大门道来!”王祥的话语既谦虚又自信。

19岁那年,王祥怀着对学生生活的依依不舍和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辞别家人踏上了南下打工的征程。如何开鲜花店?广东深圳是王祥打工的“**站”。然而,残酷的现实却给她当头一棒。由于学历不高,缺乏技能和工作经验,王祥跑了数十家企业,结果都无功而返。后来只好放下了当初的理想和期望,*终在一家服装企业找了一份整烫工的工作。

做整烫工一个月能拿到几百块*,这在当时,对一个刚从苏北农村出来的打工仔来说,王祥已经心满意足。如何开鲜花店?然而,工作久了,王祥越发感到,每天都要面对枯燥重复的劳动,而且工作时间太长。“难道就这样平平淡淡按部就班地拿着几百块*的月工资混下去?”一年后,心有不甘的王祥辞去了深圳的工作,辗转来到上海、苏州等地找工作。可是无论怎么努力,找到的工作还是“老本行”整烫工。

“与其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创业”。1997年,王祥回到了家乡东台。自主创业干什么?这让王祥一时之间陷入茫然。“多年来在外打工没积攒什么*,父母收入不高又支持不了我,资金投入大的行业肯定是行不通。”经过一番苦思冥想,王祥眼前一亮:开鲜花店!于是,他骑着自行车在东台大街小巷逛起来,四处打听后终于“柳暗花明”:当时整个台城就鼓楼十字路口旁有一家鲜花店。王祥心想,大城市流行送鲜花,以后在东台一样会*。而且开鲜花店投资小,几乎是*家经营,利润肯定会高些。

有了目标,可到哪里去进货?鲜花怎样保鲜?又当如何经营呢?王祥一无所知。如何开鲜花店?于是决定到鼓楼十字路口的那家鲜花店打工,边打工边学习,为自主创业积累经验。在那里,王祥忙里忙外,不叫一声苦,时时为**着想,渐渐赢得了**的信任和支持。一年多后,王祥终于“自立门户”,在市区学府路上租下了一间店面房,开起了情谊鲜花店。每天进货、卖花,虽然很苦很累,*也不多,但王祥真正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也积累了一些开店经验。

年复一年,台城的鲜花店遍地开花。于是,王祥开始赴上海、苏州等地进行“深造”,学习装花车、插花花艺等技术,并且他还搞起了鲜花批发,始终走在行业前头,经营因此顺风顺水。几年后,王祥考虑到学府路店面小,人流量也有限,就将店搬到了市人民医院附近,开了个千百卉鲜花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