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凌越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陈伟霆--饰演--凌越

紫胤真人*徒,屠苏的**兄。为人沉稳勤勉、有较强的责任心,很尊敬自己的师父,关照众师弟师妹,无论是在人品还是剑术方面都十分**,是天墉城掌门和诸位长老都相当信任的年轻**。多年前曾与师弟屠苏试剑,重伤惨败。与屠苏关系不亲厚,但是内心深处非常关注他,将他当作*大的对手,渐渐与屠苏之间产生深厚的相惜之情,与屠苏诀别之时,于展剑台立下“三年之约”。后成为天墉城掌门,开天墉数**盛世之局,仍不忘当初约定,直至逝世。

陈伟霆,香港**歌手、演员,2003**华人新秀香港区歌唱大赛获金奖而入行签约英皇娱乐,俊朗帅气的他跳舞非常好,很快在香港建立起舞王形象,2006年和张致恒、麦子豪组成sun boy'z 出碟及活动,2008年解散后*立发展,在乐坛有着不错的好评。现任女友为香港**女艺人蔡卓妍。

陈伟霆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古剑奇谭》饰:陵越

2013年《少年四大名捕》饰:追命

**阅读: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襄铃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红玉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孙月言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风晴雪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百里屠苏

电视剧古剑奇谭主演——欧阳少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