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最美双胞胎依依佩佩同办婚礼 伴娘团抢镜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日消息,台湾媒体报道,*美双胞胎依依佩佩1日晚间一同举办婚宴,席开50桌,伴娘由张艾亚、李妍瑾、小小瑜、巧巧担任。有趣的是,4位伴娘波涛汹涌,“胸器”有备而来,至少C罩杯起跳,让新娘忍不住封她们为“史上*强伴娘”。不仅如此,依依佩佩的婚礼没有伴郎,4位伴娘+2位新娘,就让现场镁光灯闪不停。

依依笑说,没有刻意,但找了伴娘以後发现大家的衣服都要重新修改,自己也很惊讶。至于婚宴特别未找伴郎,依依说,“因为伴娘就够*眼了,怕找了伴郎站在她们旁边也会被*光风采。”

标签: 台湾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