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男子恋爱不顺 街头用刀片划伤多名美女脸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林州市街头连续发生妙龄女子面部被一男子划伤的事件。该消息在林州街头引起很大恐慌,一些女孩上下班都不敢*自行走。昨日上午,记者从林州警方证实,“划脸男”常某已被警方抓获,共有10名女子遭遇不幸。该男子为何这样做,目的是为了什么?昨日,大河报记者与该男子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网上流传两天内8名女子脸被划

近期,有网民发布微博称,林州市连续发生妙龄女子被划伤的案件,两天内8名女子被划伤脸部。有的网民还描绘得有声有色,“划脸男”手持刀片从女孩背后迅速下手,伤者都没反应过来,随后才发现脸流血。

一时间,该消息在林州街头引起很大恐慌,一些女孩上下班都不敢*自行走。

与此同时,林州警方也接到了有女青年被划伤的报案。其中,6月28日,三名女子被人划伤,但所幸伤势不重。事发后,林州成立了以局长赵峰为组长、副局长曹海江为副组长、局党委委员为成员的专案组。

7月1日凌晨,专案组民警经过多方努力,成功锁定家住林州市区的21岁男子常某。当民警欲实施抓捕时,常某通过家人投案自*。目前,该男子被林州警方刑拘。 群众议论长得挺清秀,看着不像划脸狂人

昨日上午9时许,身形中等、面容清秀,戴着手铐的常某在林州市龙安大道指认现场,身着看守所服装的他,面对围观的群众,表情颇为平静。

“长得还挺清秀,看着不像网上传说的划脸狂人呀!”“听说连续划伤了10名女子,真是太可恶了。”指认现场,群众议论纷纷。

“从4月23日开始做**起案件,到被抓前共作案10起。”林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长申晓亮说,21岁的常某现在林州市西环路一家饭店做帮厨,每次作案都是在上下班的途中。

“只要他认为好看一点的,年龄在20岁左右的女子,骑车或者步行,便开始实施作案。”申晓亮,常某开始的作案工具是U形车锁,后来干脆就地取材,碎玻璃片、锋利的瓷砖片,后来发展到壁纸刀。物色好女性后,便开始尾随,待时机成熟后,便朝着女性的脸部划过去。

“案发后,有些女性伤势不重,并没有报案。”申警官说,在开始发生的6起案件中,只有一起报案,当时该女青年伤势不重,便以*安案件进行处理。后来常某**连续作案3起后,引起了林州警方的高度重视。

警方通报自幼自卑,感情受挫刀片伤人

参与审讯的民警说,初中毕业后常某在工地上打工,后来到饭店当帮厨,由于平时和别人很少沟通,朋友也很少。“10岁时,常某的父亲出车祸去世,自幼便产生自卑心理,总认为社会对自己和家人不公平。”

申晓亮告诉记者,由于常某平时自卑封闭,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后,别人多次给其介绍女朋友,但是见过几面后,女方便与其分手。

为此,常某认为这些女孩也看不起自己,便产生嫉妒的心理,遂想着通过伤害一些女孩来寻找刺激。

“感觉他比较内向,逻辑思维也很正常。”申警官说,常某基本上都是从后面去伤害女孩,下手对象都是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女性。他认为,年轻女性的社会阅历浅,反抗能力弱,保护意识差,下手比较容易。

据申警官介绍,被划伤的10名女子,一名女子被划伤腿部,其余是脸部、颈部,其中伤势较重的一名女子脸部缝了七八针。

标签: 河南奇人异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