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性创业的故事——移花宫的由来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她原来只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化妆师,尽管她的老师是化妆界里非常**的**戏剧学院的霍起弟教授,但是她也仅仅是一名化妆师。没有什么太大的理想,她只是希望学到的美丽知识得到传播,有所贡献也就够了。可在命运的安排下,她仍然走上了自我创业的道路,并获得了*大的成功,她就是移花宫美丽的创始人雷女士。

因为本身从事**的美容化妆职业,所以雷女士对使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有着苛刻的质量要求,甚至到了偏执的地步。可市场上的**进口品牌,要么不适合中国人的肤质,要么就是价格动辄上千上万。很难找到一个真正合适**顾客使用的品牌。为什么不能自己研发呢?从事化妆品原材料进口生意的先生给了她一个改变命运的建议。

对!中国人并不笨,为什么就不能研发出**的化妆品和护肤品呢?而且适逢1997年香港回归,她深刻意识到祖国大陆的化妆品市场,特别是**化妆品市场大有可为!说干就干,要研发**品牌,除了先生去解决技术问题外,更重要的是要了解顾客的需求,而且是深度的了解。而要做到深度了解,**的方法只有到一线直接面对顾客。雷女士毅然决然的放弃优越的生活条件,到大陆开起了化妆品专卖店,甚至是埋名做起营业员,每天和到店的顾客交流护肤经验和体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要充分的了解顾客的需求。她开设的**家专卖店的名字就叫移花宫,代表着**的品质和服务。因为在传说里,移花宫是**美女**的集中地,她们有着令**动容的美丽容貌和令男人们也感到惧怕的高强本领,给**女性服务的产品,当然也一定需要**的品质。

经过几年的发展,移花宫全国分店多达50家,积累了近60万的会员资料和皮肤状况信息,这给移花宫化妆品的产品研发带来了厚实的实验基础数据,这也是许多同行们根本无法做到的。同时专卖店的存在也保障了顾客信息的及时修正和更新,解决了顾客信息和技术研发不能同步的难题。基础研发方向的正确,保证了移花宫出品的产品能够最大限度的适合中国女性顾客。

而且在经营专卖店的过程中,雷女士又敏感的发现了化妆品界里的重要弊端,那就是流通环节非常的复杂,一个在国外生产成本仅仅200元的**产品,经过国外经销商到国内进口商,到总代理,到地区代理,到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少的有5、6个环节,多的甚至是十多个,结果就是200元的产品要在专柜里卖到3000元才能大家共赢。有没有办法让市面上2千多3千的**产品价格下降到400左右呢?有,那就必须对产业链路进行简化,把中间链路全部节省,移花宫在雷女士的带领下做到了这一点,她取消了所有中间环节,不设置代理,直接工厂出来到专卖店。让产品可以直接面对消费者,既节省了成本,把**产品的价格控制在顾客可以接受的价位内,又能保持消费者和技术之间良好的沟通,让产品随时适应市场和顾客的需求。

经过50万份会员资料的艰难分析和5万会员的直接试用和参与研发,运用**的国际领先科技配方和技术,移花宫化妆品公司专攻8年,终于研发出了独家的,最适合中国女性肌肤的**产品。现在移花宫化妆品和护肤品已经涵盖美容化妆界里的所有领域,产品多达1000多个品种,并采用专卖店直营和网络直销的方式,节省中间成本,让顾客只用花费很少的成本,就可以使用到超群品质的**产品,同样的质量,进口品牌价格就比移花宫的高6倍以上。

通过独特的研发方式和销售方式,移花宫让**产品不再昂贵。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产品就畅销到了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以及丹麦,西班牙,荷兰等世界各地。而雷女士,也实现了她的理想,把最好的品质,带给最美丽的中国女性,也让我们中国的**化妆品,能够在世界美容之林里扬眉吐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