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生物醇油加盟 五大优势等你来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知道生物醇油,但又不敢做,对于生物醇油还是有很大的认知漏洞,连接触都不接触,又怎么会抓住商机,走向致富道路呢?加盟河南生物醇油,五大优势等着你哟。

优势一:市场潜力*大

生物醇油液体燃料的开发,是社会需求推动技术发展的根本动力。虽然世界上可再生能源种类繁多,但可以替代石油做动力燃烧的却少之又少。生物醇油液体燃料具有价格低、节能环保、使用方便、安全卫生等特点,易于消费者接受,对人类节约能源和合理利用能源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节能减排已被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国家在财政、税收、金融等方面提供政策支持。节能、环保属于一个新兴产业,“*”景看好。

优势二:投资灵活,适合小本创业

生物醇油液体燃料项目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单位经营的自**很高,经营方式也很灵活,客户会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新能源生物醇油的经济寿命期为10年,目前正处于开发阶段。是现阶段*具有**潜力的的项目,而生物醇油产品系列化及多样化,可以适应不同的客户群体,不论投入资金多少,都有充足的**空间。

优势三:研发单位实力雄厚

河南新乡市绿源科贸有限公司,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实体企业。现有一批****和***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力量十分雄厚。自成立以来公司坚持;求真务实、**创新、依靠科学进步,转变思想观念,做市场潜力*大,无竞挣威胁的新型环保能源项目,把握时机,纵横全国。

随着世界石油资源紧缺,燃料、然气的价格不断攀升,直接影响汽车、餐饮业和工农业的发展,也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较大影响。为响应国家号召,研制开发,成本低,清洁环保的新型燃料、燃气是当务之急,也是该能源发展的必然趋势。

目前,市场上普遍使用的是传统醇油灶具,是把醇油经油管送入灶芯,采用高压油泵和风机把醇油分散雾化燃烧,这种燃烧方式,由于有一部分醇油被吹离灶芯,造成浪费,再加上强冷风气流,降低了*焰温度,消耗了部分能量,所以*力疲软。要想提高温度,只有增加油耗量。无风机气化炉则是把醇油先通过自身系统转化为气体,高温气体在无高压状态下,经多个喷嘴燃烧,没有油损耗,没有热损耗,燃烧温度更高,所以节能效果更显著,可节约燃料30-50%,无风机燃料炉成功问世,将为做醇油的同行在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优势四:原料广泛,利润*大

配置燃料的主要原料甲醇各地化工厂、化肥厂和化工市场都有销售,可就近采购加工,就地销售。新型生物醇油,热值可高达8600大卡/千克,与石油液化气的热值相当,成本仅为石油液化气或柴油的1/2左右,利润空间极大。

优势五:技术系列化,环节零漏洞

技术系列化才能适应不同时称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要能达到生产高品质的要求,也要能够适应低端市场的价格竞争,一种配方显然不可能适应市场的竞争,当然这需要相当的技术和实力的单位才能做到。炉具的系列化等,生产经营全程化会为进入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从原料选择、配置过程中出现分层乳化刺鼻辣眼等现象的原因及排除方法,灶具的改造。全方位的配套技术才能保证技术的顺利实施。只要有一个环节出现漏洞都会导致经营受助甚至与失败,这就要求技术合作单位不能只做技术开发,更要做市场开发,两者才能更好的结合在一起更加实用。也会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和变化,为技术的不断升级和研发提供真实可靠的技术来源和应用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