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锅加盟,火锅料成了人们的最爱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寒冷的冬天里,热气腾腾的*锅就成了“吃货”们的*爱。

“来一份肥牛、一份牛肉丸,再加一份鱼豆腐……”在不少*锅店,*锅丸子成为“吃货”们必不可少的一道菜。*锅料也因此迎来了一年内销售*旺的时节,销量开始大规模**。在不少超市里,一个硕大的红色*锅被摆在了显眼的位置,上面各种涮*锅的调料、食材****,“开涮啦——*锅节”的促销宣传条幅挂满了食品区域。味道鲜美、品种丰富的*锅丸子自然成为这些“*锅节”上的主角,浓浓的*锅氛围,也使得*锅丸子等食材迎来热销季。“原价每斤19.8元,现在*锅节期间特价14.8元一斤。”一家*锅丸子企业的促销员在旁边吆喝着。在河南郑州陇海路上的一家超市里,300克一袋的惠发鸡脯肉丸原价5.4元,促销价每袋只要3元。

有的超市还在*锅节食材销售专柜旁摆上一个电*锅,锅里煮着各式各样的“*锅丸子”,旁边围着好几位等着“尝鲜”的消费者。“天一冷就想吃*锅,吃*锅肯定少不了*锅丸子嘛。”一位安井丸子促销人员表示,鱼豆腐、贡丸、香肠等畅销产品已经补过两次货了。促销员的说法在经销商处得到了印证。“*锅丸子慢慢开始热销了。”一位经销商表示,“米面制品不如*锅丸子热起来快,*锅丸子受天气影响很大,天一冷,丸子就好卖了,现在每周至少补一次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