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醉酒乘客和的哥起纠纷 开走出租车送自己回家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3日15:21左右,出租车司机李国某**称:在开封市禹王台区铁路北沿街西口,有一醉酒乘客将其出租车豫BT13**开走了。接到**后,繁塔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协警唐恒迅速赶到现场,带上出租车司机李国某沿解放大道向北追赶,追至演武厅街西口时,发现该出租车停了下来。随后民警袁双鹏、协警唐恒将驾驶人查获并控制。

经询问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当**午,出租车司机李国某载着乘客李洪某行至铁路北沿街西口时,双方发生口角产生纠纷,随后李洪某一气之下乘李国某不备将出租车开走,并气冲冲地说:“你不送我回家,我开你的车回家!”当行至演武厅街西口时,感觉自己好像是酒后驾驶了,顿生悔意停了下来,随后被追击过来的民警查获。

经开封市公安局交通事故鉴定所血醇检验,从李洪某血液中检测出乙醇,含量为380.37mg/100ml。目前,李洪某因**醉酒驾驶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标签: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