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出道14年郑州首秀——孙燕姿2014演唱会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孙燕姿出道14年郑州*秀。孙燕姿2014演唱会将于8月30日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孙燕姿出道14年的郑州*秀。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展现出一幅哲学与情感命运相融合的天文景观,带给观众一种远离喧嚣,徜徉于宙的感受。

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

**音乐天文新视界再度震撼乐坛

不管喧嚣扰扰,我听得到你;

不管星海浩瀚,我看得到你;

不管人海茫茫,我找得到你;

物换星移、情感永在,孙燕姿与你的音乐链接,将于那一夜发生。

关于天空中星与星之间的引力关系, 发现者- 16世纪克卜勒;

关于地球上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牵引,演唱者- 孙燕姿。

演唱会以现代天文物理学之父的克卜勒(kepler)命名,是希望在这浩瀚的宇宙里,孙燕姿用音乐来牵引。展现一幅由歌声、诗、哲学、与情感所布置的音乐天文景观,即将开始尽情挥洒,每一个舞台,音符, 歌曲, 视觉, 城市,以及现场与会的歌迷.将透由孙燕姿演唱会共聚一堂,互相撞击产生强烈的情感粒子,******。

星球与星球之间有万有引力的牵引,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情感也是冥冥中注定着。孙燕姿出道至今,一路上遇到很多很重要的人与她交会,**了华语乐坛许多重要的音乐里程。

锦艺之夜—孙燕姿2014‘克卜勒’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

演出时间:2014年8月30日

演出地点:河南省体育中心

票价:200、300、400、600、800、1200

购票电话:8888 857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