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德国加时2-1阿尔及利亚 下轮将战法国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1/8决赛,德国经过加时苦战2比1击败阿尔及利亚,连续16届杀入8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法国。许尔勒和厄齐尔加时赛各建一功。贾布为阿尔及利亚打入一球。

比赛焦点

德国连续16届进8强: 在击败阿尔及利亚之后,德国连续16届世界杯杀入8强,除了1938年之外,他们每一届均能杀入8强。

德国奇兵成晋级功臣: 许尔勒在下半场替补格策登场,随后表现积极。补时开始仅2分钟,他就用脚后跟打入破僵入球,成为德国晋级功臣。

北非之狐复仇失败: 1982年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曾击败前联邦德国,但*终被默契球做出局。32年之后他们很希望为“希洪耻辱”复仇,可惜*终失败。相反,德国此前两次对阵阿尔及利亚均输球,这是他们*度击败北非之狐。

非洲球队全部出局: 在本届杯赛的16强中,共有阿尔及利亚和尼日利亚两支非洲球队。此前尼日利亚负于法国遭淘汰,阿尔及利亚出局后,非洲球队本届杯赛已经全军覆没。

加时第二快入球诞生: 许尔勒在加时赛开始1分33秒的入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加时入球,仅次于1954年世界杯英格兰球员洛夫特豪斯加时1分钟的破门。

精彩回放

第17分钟,斯利曼尼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破门,不过裁判示意此球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判罚准确无误。第41分钟,托尼-克罗斯弧顶处远射被姆博利扑出,格策跟进补射,球又被姆博利挡出。

第49分钟,托尼-克罗斯传中,穆斯塔菲的头球攻门被姆博利扑住。第5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背身回敲,拉姆的远射被姆博利神勇扑出底线。第68分钟,穆斯塔菲拉伤大腿肌肉,德国无奈换上赫迪拉,拉姆改打右后卫。

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费古利后场手球犯规,德国前场任意球机会,5名球员站在球周围,施魏因斯泰格先是虚跑掩护,穆勒假装摔倒后继续虚跑掩护,克罗斯任意球传中,但被对方解围。90分钟时间内双方均未入球,比赛被拖入加时。

第92分钟,托马斯-穆勒左路强行突破之后传中,许尔勒门前包抄用脚后跟将球挡入网内,德国1比0**阿尔及利亚。

第120分钟,厄齐尔横传,许尔勒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厄齐尔禁区左侧再射命中,德国2比0扩大**优势。

第121分钟,费古利右路传中,贾布禁区左侧射门命中,阿尔及利亚扳回一分,但德国仍以2比1胜出,连续16届杀入8强。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德国送出多达28次的射门,这也**了本届杯赛的新纪录。他们14次射正打入2球,而阿尔及利亚10次攻门4次射正攻入一球。德国控球率达到67%,高出阿尔及利亚一倍。

赛后声音

德国队长拉姆:“我们今天踢得并不好,不应该给阿尔及利亚反击机会,好在*终获得胜利。”

德国中场许尔勒:“进球的确有运气成分,下一战踢法国我们必须做出改进。”

媒体评论

《图片报》:“这是勒夫时代德国*差的一次演出,许尔勒出色,诺伊尔神勇,其他全是渣!有一件事很清楚,如果凭借今天的状态对阵法国,那就完了!”

《队报》:“德国踢得非常艰难,只是凭借许尔勒和厄齐尔在加时赛的入球才勉强获胜。而阿尔及利亚足以昂*离开。”

核心球员评分

许尔勒:8分 替补登场后表现积极,*终打入关键球。

诺伊尔:7分 身兼门将和清道夫双重职责!

厄齐尔:6.5分 虽然打入一球,但总体表现一般。

托马斯-穆勒:6.5分 非常积极,但浪费了太多机会。

费古利:7分 拼尽全力,终场前送出助攻。

姆博利:7分 多次做出***扑救,失球没有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