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暑期拟在郑开通8条新航线 含多条旅游航线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分公司获悉,2014年暑期南航计划在郑州开通多条旅游航线,整个航班量计划增加972班次。

随着暑假来临,一大批师生及家长会选择乘飞机出门旅行。为此,南航暑期将加大在郑州的运力投放,整个航班量计划增加972班次,包括新开8条国内航线和加密部分**航线班次。

从7月6日起,将在郑州陆续开通8条国内往返航线,分别是:郑州—西宁、郑州—海拉尔—漠河、郑州—满洲里—漠河、郑州—大连、郑州—兰州、郑州—呼和浩特、深圳—郑州—海拉尔、深圳—郑州—满洲里。

同时,将增加部分郑州**往返航线上的航班量。如郑州—*尔往返航线,增加为每日一班,每天17:10从郑州起飞,19:10到达*尔,20:10从*尔起飞返回,22:30到达郑州;郑州—普吉往返航线增加为每周三、五、日3班,航班时刻为11:20从郑州起飞,15:05到达普吉,16:45从普吉起飞返回,22:40到达郑州

标签: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