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新的一年什么项目**,在更多***找适合自己的。个人小型投资项目哪些好做又**?你还在为寻找投资项目还烦恼吗?看看小编**的30个个人小型投资项目!无需高学历,无需高成本,****,快捷**!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代办国外旅行

鼓鼓的腰包和越放越长的假期让许多中国人有了走出**去游玩的机会,报纸上已纷纷推出了各类的国外旅游热线。当然,*先酷一回的还是那些舍得拿出大把金*的年轻白领,归国后拿着一大把照片与朋友分享,真是乐趣无穷。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新型室内溜冰场

武则天的霸气体现之一便是诏令百花为她逆时开放。在今天,“逆时”对人类来说已并不难,冬吃西瓜已成易事,而夏日里在真冰场上一展身手也成为时尚。这种新型的室内溜冰场可以全年开放,不受地球气候变暖的影响,南方的男人们也可以在真冰场上享受盛夏了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极限运动俱乐部

对于每个喜爱冒险的男人来说,征服恐惧是一种*大的收获。攀岩、蹦极、登山探险……一个又一个极限运动就是他们表现自我、尽情地展示自己的另一个舞台。30个2012年小型投资项目**!每当到达顶点,那种超越自我的快感是一种难以忘怀的乐趣,真*游戏后获得的那本勇敢者的证明书也是一种男人的证明。极限运动就像王朔的小说《玩的就是心跳》一样在男人中占据广大的市场。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男士内衣店

都说女人的*好*,大多数服装厂家和商家将主要精力投入到女性市场,男性市场一直处于被忽略的状态。而这从专门的男士内衣店的火爆可见一斑。男士内衣店的投入不多,主要是铺面、装修和首次进货货款。各地铺面价格存在一定差异,但一般5—10万元即可启动。开男士内衣店选择品牌很关键。目前受国内男士欢迎的男士内衣主要有两类。一种是日常型的。另一类是造型夸张的情趣内衣。男士内衣店的选址很重要。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色彩顾问工作室

色彩咨询是根据“色彩四季理论”,把人与生俱来的肤色、发色、眼睛色等人体特征进行科学地对应,为各个不同的人找到*适合的色彩群,完成服饰化妆和个人自然条件的和谐统一搭配。根据顾客的面貌、形体和性格、职业特征,找到*适合的款式风格。因为色彩咨询还未普及,所以价格较高,色彩顾问*好将服务细化拆分,针对不同的服务收取费用。至于宣传策略,根据财力,可以选择电视、报纸等手段,但开办现场活动效果更好一些。

河南30款个人小型投资项目“仿真娃娃玩偶”专卖店

缺少兄弟姐妹的孩子难免会觉得孤单,一种依照孩子本人样貌制作的仿真娃娃“仿真娃娃玩偶”2005年在广州推出市场,就引起了羊城儿童的追捧。很多大城市的商家也看中了这一商机。仿真娃娃玩偶零售价格分别为1280元和1380元。开业不久就吸引了大量的目标消费群体,证明选址对信息的传播速度的巨大影响。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