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40款好做项目致富给力!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河南40款好做项目致富给力!创业不分年轻大小,只要你有致富的必胜决心,***往往都需要走不同的路线,尤其是新奇的创新项目更是让人目瞪口呆。

河南*好做的创业项目大头贴

“大头贴”流行至今已10年多时间,长盛不衰,据说日本的女********有500-1000张,“大头贴”已成为其形象代表,甚至有代替签名之势。“大头贴”被引入中国市场后,很快就被年轻人所接受,特别是********侣,隔三叉五就会跑来拍一套,有的人甚至拍了全套背景的“大头贴”。

经营“大头贴”店,前期投入的大头部分是设备购置。几年前,经营者只能购买日本进口的拍照设备,10万元一台,寿命5-10年,投入较大。如今,国产机器面市,技术过关,效果相仿,价格才1.3万元一台,投资成本大幅下降。“大头贴”店对店面面积要求不高,房租开销相对较少,购置设备加上店面租金和员工薪水,前期投入约需3万左右,创业门槛较低。

河南*好做的创业项目香薰小店

香油、香草、香烛、香包、香饰、香花,这些小巧精美的香熏用品,不仅可装点居室,还可调节心情,因此很受白领族的青睐。而SPA、瑜珈等休闲活动的兴起,更是带动香薰产品的**。因此,香熏进入上海市场虽然时间不长,但已成为一种时尚消费,拥有相当不错的市场前景。

香熏店靠商品制胜,香熏用品的外形、香型、包装、质量,往往决定着经营成败与否。因此,经营者在货源组织上要多花些心思,建议与多家供货商联系,引进新潮而*特的产品,如SPA专用香薰灯、瘦身香薰精油、香薰浴盐等;在香型选择要也要紧跟潮流,如薰衣草香型、绿茶香型、迷迭香香型等,才能吸引顾客。

河南*好做的创业项目开家旧衣裁改店:

时装改制店就是将面料质地优良、款式稍显陈旧的衣服改头换面,经少许加工便能跟上流行趋势。时装改衣店的选址*好在繁华商贸区或服装销售聚集区,这样一方面顾客和改衣师可就近参考新潮款式,不落俗套,而且顾客在休闲购物的同时,顺便也就将旧衣改制了。时装改衣店的资金投入并不多,租间2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将店面装修一番,再买两台缝纫机、一台锁边机、一台整烫设备,请一位裁剪设计师,再留出一定的流动资金,总投资两三万元就可以开张了。改衣店也可以开始上门服务活动。装一部电话,印一些名片,名片的背后印上业务范围,这样会更有利于宣传。

河南*好做的创业项目开家特价服装店:

特价作为一种经营技巧,被许多服装店所采用,30元服装店、60元时装店、100元服装店如今纷纷在街头登台亮相。特价服装店不仅塑造了*特的店面形象,简化了经营管理,还能够形成一批相对固定的客户。在繁忙的大都市,特价确实满足了许多工薪阶层消费者需要。其实,特价店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要做好规范化的商店管理,会有更多的特价数字被服装店**用作店名,甚至是商标。

123456789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