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女”走红 3姐妹创业月入万元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选秀时代,男孩女孩们都蜂拥而上参加各种唱歌比赛、舞蹈比赛,希望能借此“红”一回。一位网名叫糖果的女孩和她的2个姐妹也开了家“绣”店,凭借“绣”工走红。不过这个秀不是选秀,而是免费缝制店。这3个姐妹是怎么创业的呢?

1.宝宝身上发现商机

糖果说;“孩子在幼儿园寄宿,衣服由学校、幼儿园代洗,假如没有名字条,放假回来时可能就不知穿着哪个小朋友的衣服回来了,现在老师都要求家长在每件衣服上绣上宝宝名字.”糖果报告记者,当初开设网店的想法很简单,就是为了与别人比一比网店的信任度。“另外一个朋友,他在淘宝网上开店卖衣服,我就说你这个店卖的衣服不可。朋友很不忿,反唇相讥说要不你也开一家,咱们比一比信任度。”糖果禁不起朋友的激将法,于是就答应了接受挑战,与好姐妹创业。

可是,究竟开什么样的网店呢,创业的人很多,怎么样的创业*具特色呢?擅长缝纫的熊猫就建议,不如做小朋友上幼儿园用的名字条吧。不少妈妈会碰到这样的情况,孩子在幼儿园寄宿,衣服由学校、幼儿园代洗,假如没有名字条,放假回来时可能就不知穿着哪个小朋友的衣服回来了,现在老师都要求家长在每件衣服上绣上宝宝名字。

糖果说,“试想一下,每个小朋友上幼儿园都需要有名字条。并且现在的小朋友衣服这么多,商机多大啊?!”

于是,泰半年前,这糖果、熊猫和小丫这3个好姐妹,抱着玩一玩的心态,开始了创业路。3姐妹创业的地点就是家里,平台就是网络。她们在淘宝网上开设了一家名为“淘时尚”的入托名字条网店。

要做就做出自己的特色。传统的名字条设计简单,一般为红白色,糖果说这显然不能够适应现代妈妈们的要求了。“妈妈们都是有一点点的虚荣心,希望别人夸赞自己的宝宝漂亮可爱,希望其他孩子羡慕自己的宝宝,希望自己的宝宝在幼儿园与众差别,也希望名字条能更好地配搭衣服。”于是,三个女孩决定,制作维尼熊、小企鹅、吉尼兔、多拉A梦等种种卡通图案的名字条。

另一方面,这姐妹创业的路总是充满了惊喜。她们发现由于既要劳动又要照顾家庭,现代妈妈对付宝宝用品的一个要求是方便好用,于是她们又引入了一种免缝制技术,让时间紧张的懒妈妈们用熨斗把名字条烫在衣服上。这样,她们的小店又多了一条商机。

2.薄利多销实在经营

在她们的网店中,卡通图案名字条每套价格大多为30元以内,当中一般有78张或是108张名字条,每张名字条可以用在一件衣服上。糖果说,维尼熊名字条比较受欢迎,价格为25元58张。

即使有卡通图案以及免缝制的上风,三个女孩依然坚持薄利多销。“我们的价格算起来,实在和传统的差未几。目前市内100张的名字条,大概是10~15元左右。因此我们的利润实在很低。”糖果说。

创业的时候不能太急于求成,薄利多销是很平稳的**方式。开店初期,小店几乎无人问津。他们的经营计谋是在小区网站上多做宣传。

3.开网店有优势前期投入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