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高手”决战商海 透5000万致富法门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在武侠小说里面,武功高手通常悟性**。现代社会已经没有武侠小说里面哪种血雨腥风的江湖,不过仍需要悟性**的“武功高手”。陈志圣,一名品牌服装代理商,凭借着自己的悟性在商海里打拼,曾创下5000万**。在他身上,致富法门就是“有头脑者,四两拨千斤”。

14年前来武汉时,他负债累累,如今,他的品牌服装代理专卖店遍布三镇,还担当温州商会武昌分会会长。“面对万顷波涛,思绪再乱也能理清,困难再大也会找到办法”。有事没事,48岁的温州汉子陈志圣都爱往东湖边上跑,或凝神眺望,或吟诗自勉。

“他是儒商。”温州老乡说。陈志圣当过6年语文教师,谈吐不俗,面对商界坎坷,他曾写诗自励:“场中波浪偏多,能在汹涌水里游,还要好舟硬橹!”他也曾是“武夫”,自幼习武,干过6年武术教头,谈到商海致富法门,他说:“四两拨千斤”。

贷款做生意

1991年,武术教练陈志圣在杭州拿100元月薪,回温州老家盖间瓦房,欠下不少债务。在武汉做生意的徒弟们请他去玩,他请假到武汉一看,徒弟们有的月入三五千,有的上万元,抵他上几年班,他当即就留下不走了。

他从老家贷款1万元,承朋友们相帮,在公司门口卖金项链,很快*了几千元。这时,很多老乡都进入商场卖百货,如剃须刀、电池、计算器等,生意不错,陈志圣也动了心。

在1992年,他以2万元本*进入汉口商业大楼。

“当时我很糊涂,不知道促销,本*少,只知勤进快销”。尽管送货越来越多,他仍然坚持肩挑背扛。到一个月能*1万元的时候,也不舍得打的,在公汽上挤上挤下,为省5分*,他宁愿多走一站路。

“看到大钞票,两眼放绿光。”人们如是形容对金*的贪婪者,陈志圣也是如此。不过,他要*不是用于享受,“我看到*就想用进生意当中。”使用来致富。

掌握致富法门2万变5000万

1996年之前,他每天都欠别人的*。“脸皮很厚,长期到别人那里借。”只用了5年,他的营业额从2万元暴增到5000万。

陈志圣在汉口商业大楼的生意本*只有2万元,但一个月能卖3万元。有一个月周转资金差一万,他十分为难,后来分别开口找两个人各借5000元,**了正常周转。致富不能单靠自己的力量,有时候要朋友帮一把,这也是致富法门。

1992年到1993年,大小商场陈志圣一口气进入了10个。第二年,他以同样的手段,进行产品多元化,涉足业务由小百货扩展到服装、小家电、皮包等。做到1997年,他进入了20多个商场,这时,他一年在各商场的总销售达到5000万元。陈志圣坦言,生意高速运转,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借债,而能顺利借到*的关键在于信誉。“我一般比约定时间早两天还*,绝***。”

致富成功再努力一年开10家品牌服装代理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