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好的小额投资项目:1个西瓜118!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说到今年*好的****项目,相信每个创业者心中都会有所偏爱,对于自己喜欢的创业项目总是觉得会更加有前景更容易成功。当然,这也没什么问题。今天为大家说的2014年*好的****项目是什么呢?1个西瓜能卖118元!

2014年*好的****项目:1个西瓜118!(1)

2006年7月,陕西省渭南市的水果经销商张英,驱车50多公里来到来到蒲城县瞿俊发的西瓜地,这是他20多天内第4次以每个西瓜批发价118元的价格收瓜,可卖西瓜的瞿俊发却要她再等两天。

瞿俊发:“我预算明天可能行,今天根据成熟期限确实是没有了。”

记者:“晚两天不行吗?”

渭南市经销商张英:“晚两天不行,人家已经都等了20天了,再让人等就不行了。”

记者:“不就差几个吗?”

张英:“差两个呢。”

为了几个西瓜等了20多天,一个四公斤左右的西瓜卖到了118元,而就在离瞿俊发的西瓜地不足百米的地方,西瓜种植户们正在为满地的西瓜发愁。

记者:“我怎么看见地里还有那么多烂瓜?”

西瓜种植户苏贤:“卖不出去。”

记者:“这边西瓜多少钱一斤?”

西瓜种植户苏贤:“不到一角,八分钱,七分钱。”

记者:“八分钱,七分钱?”

西瓜种植户苏贤:“对。”

记者:“那还好多卖不出去的?”

西瓜种植户苏贤:“对。”

2014年*好的****项目:1个西瓜118!(2)

7月份,正是西瓜大量上市的季节,蒲城县西瓜种植户种的西瓜普遍卖不上价钱,可要是说起瞿俊发种的西瓜却是羡慕不已。

西瓜种植户张兰:“知道,他把瓜种神了。”

记者:“他种的瓜比你的瓜好多了?”

西瓜种植户张兰:“那肯定了,我们这瓜一个才两元,他那个瓜一个一百多。”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