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 一张卡让他半年赚了30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有什么?学生创业是现在的一个主流趋势,不少大学生勤工俭学,攒下了一些*,然后自己创业!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但如何找到一个好的项目,往往是现在大学生面临的*大*难,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一张卡却让林良水半**了3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从“卡溜仔”到“早餐配送员”

“在上大学以前,我几乎什么都玩了,用福州话来说,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卡溜仔’。”林良水这样形容自己的过去。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但高考的惨败给了林良水一个教训,“‘高四’时我想,这人生都快过1/3了,我该对自己做个交代了!”从那以后,林良水开始向自己的人生目标奋力拼搏。

经历了高考复读,说是“玩怕了”的林良水带着危机感进入大学,想着总不能再玩儿,还是得活出个人样来。

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可能是因为贪睡,很少吃早餐的他很快想到了尝试做早餐配送生意,“先做了一个类似麦当劳餐牌的详细的点餐单,再与永辉超市合作进行早餐配送”。说干就干,第二天他就开始实践,一百多单的成果让林良水直呼“很爽”。但因为经验不足,再加上纯粹是体力活,两个月后早餐配送计划宣告失败。

**次失败让林良水意识到,大学生创业需要与专业知识相结合,他开始定位在为商家做**,这样还能现学现用课堂上的知识。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大一暑假,林良水和同学去设计公司实习。他们从做汉堡的传单开始,逐渐积累了一些客户资源与创业实践,从中萌发了为商家与大学生消费群体建立一个综合的信息传递平台的想法。

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大学生活卡”一炮打响

去年5月,林良水的同学颜灏炀了解到广州大学周边有类似的大学生打折卡,两个人一合计当天就赶去广州,正儿八经地做起了市场调研。

“当初真的是顶着很大的压力,不仅是自己的全部家当,还有**次失败的痛苦、同学的质疑、朋友的不解。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但我始终相信马云说的一句话,伟大是撑出来的。”林良水说,当时他想的是,如果失败了,他这学期就靠送餐、发传单生活。

经过比较并考虑了广州成功模式与福州大学城的实际,林良水设想了这样的一个商品——“把一些受学生欢迎的商家优惠集中在一张卡上,销售给学生,并保留他们的资料建立长期会员制。适合学生的创业项目,同时让商家自主选择已购卡学生作为广告对象,通过QQ邮件形式向会员发布信息,向愿意接受手机信息的会员发送广告,获取一定利润。”他们开始联系商家加盟,先从福州人熟知的“78美食卡”商家中进行筛选,再从中挑选出*受大学生欢迎的,去年暑假,林良水和同学带着企划书跑遍了榕城,签下了近三百家商家,涉及餐饮、旅游、培训、化妆品等领域。

“大学生活一张卡”去年9月起正式向福州30多所高校**发售,持卡人可以在签约商家门店享受一定折扣优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