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VS墨西哥谁会赢?比分预测、交锋战绩、首发阵容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荷兰VS墨西哥谁会赢?荷兰与墨西哥的1/8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点在福塔莱萨开打,这场比赛是小组赛中*力*猛、进攻*强的荷兰对阵防守*稳、丢球*少的墨西哥队,这一场矛盾之争,进攻还是防守能够笑到*后?

小组赛成绩:

荷兰:3场3胜积9分,进10球丢3球,B组**。荷兰5-1西班牙,荷兰3-2澳大利亚,荷兰2-0智利。

墨西哥:3场2平1平积7分,进4球丢1球,A组第二。墨西哥1-0喀麦隆,墨西哥0-0巴西,墨西哥3-1克罗地亚。

荷兰VS墨西哥比赛焦点:

有惊无险战胜克罗地亚后,墨西哥顺利挺进了十六强,他们的对手将是本届世界杯**支诞生的小组赛全胜的球队——荷兰队。本场比赛*大焦点无疑是,奥乔亚PK范佩西罗本!这场矛盾之争,将是比赛的胜负手。

荷兰VS墨西哥两队*发阵容预测

荷兰(433):

1-西里森/7-扬马特、2-弗拉尔、3-德弗里、5-布林德/20-维纳尔杜姆、6-德容、8-德古兹曼/11-罗本、19-亨特拉尔、21-德佩

墨西哥(442):

奥乔亚/阿吉拉尔、马科斯、罗德里格斯、莫雷诺、拉云/埃雷拉、瓜尔达多、瓦奎斯/佩拉尔塔、多斯桑托斯

荷兰VS墨西哥历史交锋战绩:6场交手,荷兰3胜1平2负稍稍领先墨西哥。

荷兰VS墨西哥比分预测分析:3:2或2:1或2:2。

推荐阅读:

墨西哥门将奥乔亚一战封神

荷兰2-0智利,3战9分锁定头名

荷澳大战恐怖一幕 荷兰后卫重伤休克翻白眼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