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16强出炉 16强对阵抢先看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今日早晨6时,巴西世界杯16强全部出炉,*后两个晋级16强的球队诞生,阿尔及利亚与比利时顺利晋级。至此8个小组晋级名单*终敲定。东道主巴西与哥伦比亚、法国、德国分在一个半区,荷兰、阿根廷、比利时在另一个半区。

从*终的16强分区上看,东道主巴西所在是分区实力超群,拥有巴西、哥伦比亚、法国、德国等强手,东道主的夺冠之路充满困难。另一个半区中,荷兰、阿根廷、比利时实力比较突出,但与巴西所在的分区,实力略显逊色。

巴西所在的分区,8强战**情况将会发生:巴西VS哥伦比亚、法国VS德国,而另一个半区,可能发生荷兰与阿根廷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16强对阵如下:

**阅读:

2014巴西世界杯****帅球星

2014世界杯**场比赛结果如何

标签: 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