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中仙熟食 餐饮熟食行业的领头者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天天能看见,在街道两旁、菜市场周边卤菜熟食店前挤满了顾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加上农村宴席请客习惯有卤菜熟食做凉菜,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方便、快捷、卫生有特色的卤菜熟食已走进中国亿万家庭,卤菜熟食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近年来我国卤菜熟食市场需求越来越大,卤菜熟食消费由原来中老年群体正向年轻人转化。

据调查显示:我国城镇家庭平均消费卤菜熟食为50元每月,卤菜熟食销售额占餐饮消费总额的25%以上,目前我国餐饮市场消费额每年已超过20000亿,其中卤菜熟食每年就占5000亿以上。但是在这个每年5000亿的庞大卤菜市场里,没有一个**品牌,整个卤菜行业几乎处在一个以家庭作坊为主,分散经营、品质低劣,极不规范的混乱阶段。消费者现正呼唤有规模、有特色、高品质、值得消费者放心的品牌出现。***绿色食品基金会提示:中国卤菜熟食市场正处在起步阶段,市场机会很大,投资有特色的熟食项目前景非常广阔、风险非常小,很容易取得成功!

餐饮熟食行业成功的基本要素是什么?

特色,是餐饮熟食行业成功的灵魂,特色能吸引顾客

美味,是餐饮熟食行业成功的前提,美味能留住顾客

品牌,是餐饮熟食行业成功的**,品牌让顾客信任

卤菜熟食营销已从原来的“产品至上向营销至上到品牌至上”转变,卤中仙的营销策略不是等顾客上门,靠门店广告来销售的,而是,以门店为中心,以社区宣传为地面,以电视,网络,报纸为空中宣传的立体整合的主动营销模式,同时,以高校食堂,酒店配送,送货上门等通路扩展,真正做到一店多点,全面出击,**了开业7天快速启动市场的营销**。

卤中仙有一整套客户扶持系统和开店细则以及**模式,签约后,我们将协助选址和商圈评估;派专人指导和驻点支持;专业技术培训,****;不定期推出新品,区域划分,让客户****;卫视、网络、报纸 、地面促销活动强力广告全面出击。我们贴身保姆式的服务,专业高科技技术后盾,*额的广告投入使卤中仙的加盟商频创佳绩,不断刷新每日销售记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