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火锅店如何做促销?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锅店如何做促销?餐饮企业*怕遇上淡季。一到夏天估计是*锅店生意*难做的时候了。经营*锅店的朋友是否想过怎样在夏天红红**的*上一把呢,下面我们主要分享一下夏季*锅店营销新方法,让*锅店生意好起来。

一、消费类型主要为同学和朋友聚餐,因此店面装饰应该突出一种温馨的氛围,而不是针对写字楼上班族的庄重豪华的风格。

二、顾客的消费目的为增进同学、朋友之间的感情,或者为了免去食堂吃饭的麻烦,因此,在领座、点菜、餐间服务及买单等环节应做到轻松,便捷。

三、一般会顾客偏重于菜的口味,价格因素,对于*锅而言,应该在菜品上下功夫,做到菜优价廉。

四、由于顾客群为附件财专学生,消费群体较为稳定,顾客流动性较小,因此应力争在顾客群中取得较好的口碑,并以电话问候,送贺卡等方式回访,以建立稳定的顾客群。

夏季*锅店如何做促销?市场状况:目前产品市场/规模/广告宣传/市场价格/利润空间等。

*锅店目前主要经营各种*锅,价格15-48元不等,点菜5-18元不等,盒饭含一荤一素,4--5元。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店面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广告牌。

主要的竞争对手是校外其他的所有大小餐厅,学校内部的三个食堂-望舒餐厅,财专餐厅和校园餐厅,以及财专餐厅而楼的俊帅煲仔屋,这几个地方除了经营炒菜以外,也有*锅供应,但不是主打。

夏季*锅店如何做促销?分销状况:目前主要为店面营销,以后可以发展送盒饭上门服务。

宏观环境状况:财专在校学生,尤其是月生活费在500以上的,另外,一般的生日聚餐也喜欢在本店举行。

优势:地处财专后门一条街的交通要道,门面很大,口味比较重,花样较多,价格合理,上菜也比较快。

劣势:旁边有一池塘,环境不是很好。店内已经重新装修,但桌椅等比较旧,餐巾纸也只是很薄很容易掉纸屑的。由于主要面向学生,所以季节性很明显,寒暑假生意明显清淡不少。

机率:开店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名气比较大,老顾客很多,人气旺,所以在一定程度上也带来了很多新顾客。

威胁:竞争主要来自附近新开的岳阳饭店和益阳*锅城,规模大,设备新。

夏季*锅店如何做促销?综上所述:如何扬长避短,发挥自己的优势力,规避劣势与风险,是当务之急。天气已经很冷了,对于个*锅店来说生意也日益*暴,饮料的销售也节节攀升,因此对饮料商来说也是商机无限,对此可联合饮料商,由对方负责宣传,同时也可以美化店内环境。环境卫生很好菜肉新鲜服务好好吃*重要,夏天的话一定要有很足的空调,不然再好吃也不一定会有生意,还有就是菜一定要干净新鲜品种多,店内要干净卫生清爽,再加上好的服务客人一定反应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