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高考理科状元:董吉洋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阳光大气。”这是合肥一中班主任徐静老师对2014年安徽省理科状元董吉洋的一句话评价。6月24日上午11点,董吉洋和其班主任告诉大家,他们成功的秘籍在于学得认真、玩的开心。

“董吉洋是班里的班长,也曾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性的数学比赛,并获得了铜牌,数学和计算机都学得非常好,用阳光大气来评价她绝不为过,由于性格开朗,在毕业典礼上还作为主持人出席活动。”上午12点,合肥一中高三21班班主任老师徐静介绍说。

谈起自己的学习经验,董吉洋认为自己成功的秘籍就是学得认真,玩的好。“我主要跟着老师走,老师布置的任务肯定有她的道理,我虽然擅长数学,但是并不赞同题海战术,我觉得数学学起来要把思维拓宽。”

据悉,董吉洋在之前就已经签约清华,可以享受降分40分录取,谈起暑假和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董吉洋规划说,暑假自己要先拿到驾照,再轻松享受大学生活。“我自认为性格比较外向,很喜欢金融管理相关的专业,关于选择哪所大学,我还是很倾向于清华的。”

**阅读:2014安徽高考文科状元:罗瀚宁、俞燕

标签: 高考高考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