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网店要看的注意事项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开网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想要开网店的人,不能只看到人家说开网店**过万,却没看到他背后付出的辛苦努力,但是没看到不等于不存在。**没有免费的午餐,还是要脚踏实地做事。新手开网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新手开网店一、**货源

**货源是大前提,从几方面去考虑。单拿服装来说:

**,款式是不是新颖?个性?是不是让你看了**眼会说这衣服我想要。如果连你自己都吸引不了,相信你也没自信去吸引更多人。

第二,款式可以了,看他是不是在网上已经泛滥成灾。即使这衣服特别好,很好卖,但是一搜索一百多页,不计其数个店家都在卖。可选中你的幸运指数有多少?

第三,商品的更新周期长短。

橱窗里长时间摆放同样的商品必定令人乏味。相反那种快时尚会套牢顾客,顾客发现你这里款式不错,而且一星期一个大更新,他一定会时时刻刻来关注你。很怕错过一次新款上市错过喜欢的衣服,很怕这次看到了没买,过两天没货了又更新了。新款的周期短会带动顾客的购买欲望。

这里质量不做说明,本人是把高质量放在**。每个人出发点不同,低质量也有低价格的优势,自己衡量把握。

新手开网店二、网店装修

有人觉得没**就买旺铺有点浪费,个人觉得这个很必要,相信淘宝也不会做无用的东西出来。现实中很明显,一个好的门面漂亮的装修是会吸引大量顾客上门的。网络也如此,一个精心装饰过的店铺,可以让顾客看出你的用心和做事的态度。直观的让顾客了解你是位有心的店主,这不是*划算的宣传吗?赏心悦目的店铺也会让顾客愿意停下脚步多看一会,这多看一会也许就看出交易来了。

新手开网店三、人气—宣传

货源也找好了,店铺也漂亮了,没人来看白搭了。人气不是守株待兔得来的,要主动去宣传。比如,没事多逛逛各大**,发发贴宣传一下。方法其实都简单,不要闲麻烦,不要抱怨。你在讲话时周围人不一定都在听,更何况不讲话呢?没人会知道你的存在。要主动出击,宣传自己。告知你的朋友自己开网店了,相信一传十十传百的力量。

当然也不是乱宣传,要对症下药,方能****。*先要了解自己的产品面向哪些客户群体,针对这些客户进行宣传**。当找到了对的客户或是潜在客户时,客户关怀很重要。可以在一些节日、顾客生日等特别的日子,发短信问候一下。发一次两次十次都很容易,一百次呢?你能做到始终如一吗?人们总是想学习一些销售技巧,和客户沟通怎么能用技巧呢?真正的技巧就是没有技巧,靠的是真诚。人都是可被感化的动物,坚持下去,相信你的真诚会打动每一个客户,那时还怕没有成交量吗?

新手开网店四、专业素质

当顾客来了,高兴之余你是否顿时手忙脚乱?紧张不安?甚至连打字都出错?甚至简单的操作都一片混乱?突然的压力来源于你的不自信,不自信又来源于不专业,平时多补充能量。腹有诗书气自华,就是这个道理。不要等顾客问起服装是什么材料做的,才想到去搜索研究面料辅料。顾客也喜欢和专业人士交流,专业化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商品,会让人觉得是种享受,是*短时间取得顾客信任的好方法。你的不专业是导致顾客离你而去的*直接原因。

新手开网店五、**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