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网店没生意,如何做活动吸引顾客?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新开网店没生意如何做活动吸引顾客?做生意,*先就是要真诚待客,产品也要真实,质量好,服务热情,如果能在配合一些小活动,相信即便是新开的网店,也能一下子吸引顾客的眼光,促进产品的销售。

新开的网店,如何做活动吸引顾客?如果是刚开网店的话,一定要有开店的来头,虽然不能大张旗鼓,但是也要有一定的开店气氛,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的欢迎顾客的到来,来点购物就送礼,初次登店免费办个会员,打个折扣等等来吸引顾客前来!新开网店不妨准备些小赠品,只要是**次上门购买宝贝,均赠送一件小礼品,至少会去让顾客觉得很温暖。如果是同城较近的买家,**次购买不妨可以亲自********免除邮费的同时更让客人觉得卖家的真诚。

新开的网店,假日活动不能少

你看那些商场超市每逢节假日都要搞什么促销活动,别人都在促销,当然是有一定的吸引力了,要不那么多商店做活动干嘛。所以开网店假日宣传,该做就做,其实节日促销很简单,给自己的陈旧商品大个折扣,给新款附个赠品,简简单单就很能吸引一部分人气了!

新开的网店,多买多赠

多买多赠对于买到一定数额的顾客,我们可以实行多买多赠的方法,买东西能得到一点赠品,那个顾客不喜欢呢?多买多送,做个人情还能拉个回头客,这样的付出相信一定付出有回报,值得!

新开的网店,零头不心疼

零头就省略作为新卖家,很多时候会在价格上斤斤计较,上面我们提到了1毛*的魅力,但是我们在做客人生意时,如果遇到14.2或88.4这样的价格时,我们不妨跟客人说:就收你14或88元吧,那零头就不用了!你的大方顾客一定会非常开心哦。不过遇到得寸进尺的顾客一定要把话语充足,你可以说我店商品明码标价货真价实,我们一般情况下是不打折扣的。等等,网店经营中有些小技巧,千万要记牢。

新开的网店,邮费问题多注意

对于贵重的物品,或者是有重量的物品,在运费上一定要和买家协商好,可以给于一定的建议,那种方式安全和省*,此外同城购物的超过一定金额的可以实行********你的商品吸引更多的同城顾客也能带来不少的生意。

新开的网店,开网店不偷懒

网店经营的真经还很多,多像有经验的人取经,多多做些宣传活动,总之你要多多做这一方面的工作,只有这样你才能做好网店生意。

新开的网店,如何做活动吸引顾客?客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们是稳定的利益来源,是店铺**生存和生意不断发展的重要**。&l*******决定成败&r*******节也代表一个人和一家店的的态度,只要你用心对待顾客,相信他们一定能感受的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