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2003年4季度以来至今,几乎所有原材料提价,导致生产成本增加,由于激烈的竞争,生产者不敢出涨价险招,使得冷饮经营利润空间进一步縮小。产品的花色品种、口味品质,到外观形象不断推陈出新。甚至出现以诲产品、畜类产品及辛辣调味品与冰块组合的冷饮产品,以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冷饮业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

〔1〉目前,呈现出冷饮产品总量供求平衡,价格平稳,销售稳中有增,生产经营者更加关注产品质量、品种价格等方面因素的情况。谁能够制订正确的营销策略,以信誉为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生产出既符合卫生要求,又营养、美味的冷饮食品,'谁就能赢得市场。

行业内一些小型冷饮店,进货渠道不**,设备简陋、缺乏管理,产品及服务质量都比校低下,没有做强做大的基础,面临淘汰出局的局面。在激烈的竞争中。将会改变这种情况,也为经营者提供了一定的市场空间。

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如何为冷饮店选址?

幵店做生意,地点的选择非常重要,有人说,开店成功3大要素,**是地点;第二是地点;第三还是地点。好的地点,可以带来****,而选择不慎,不仅增加了经营的困难,也许会遭到失败的结局。

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选址的重要性

选址,从现代营销学上来讲,是研究商圈的概念,冷饮店的选址,其重要性表现在以下几点:

长期性。即将经营的冷饮不管是购置的,还是租赁的,都得有大量的资金投入,因此选址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的特点。市场定位的重要依据。店址的**决定了经营者制订的目标。根据不同的店址可以选择*适宜的目标顾客,制订相应的营销手段,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如:**的店址,适宜加盟国内或国外**品牌连锁店,这就可以追加投资,从而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而相对差的店址,可以自主经营一些通路的大众冷饮产品。

开家冷饮店怎么样?冷饮店前景好吗?选址的一般性原则

冷饮店的选址有一个基础原则,即选择生活气息浓郁的地方。下面是冷饮店选址一般性的原则:

选址预见性原则。开店的选址必须以城市建设规划为参考因素。有的店铺处于交通要道附近,暂时看起来不错,但也可能由热变冷。有一家冷饮店多年来守着交通要道,销售一直稳定,但在城市道路建设的拓宽项目中,被征收了。同样,有些看起来比较冷清的地方,但可能成为大的居民区、商业区,那就可以果断租下店面,以图长期发展。要做到选^:一佳^.^要认真研究选址周围商圈有情况,必要时应咨询**有关部门。

选址因店制宜有原则。冷饮店的经营规模有大小之分,经营的品牌及产品也不尽相同,效益回报相差很大。**店应该选择在**社区、办公区、繁华商业区、**宾馆周围,而中低档类的则应选择商业区、大众娱乐场所、密集的居民小区等:店铺的规模决定了店铺的选址。

选址4需注意的情况:一些知名品牌的商家在选址时,往往采用科学的手段,计算单位时间内人流通过的情况,有几点客观因素在选址时应当注意:

被交通护栏分隔的道路,因车流速度快,横向人流不易道过,即使离此处不远就是繁华地段,但此处仍不宜开店。单行道与车站对脸之处不宜幵店。受立交桥及地下通道影响不宜幵店已经有大型、高品牌的冷该店的地区不宜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